這可能是我跟小刀教授目前為止的ㄧ張[合照]吧Ψ( ̄∀ ̄)Ψ

原來昨天我上了精選文章(驚訝Σ(゚Д゚|||)━━ン!!  而且在我旁邊的居然還是那厲害到不行的小刀教授

我們ㄧ個人是遠足,ㄧ個人是好吃的料理,而且都是彼此意料不到會上精選的文章

看來我真的要再去一趟高野山才行....在奇摩寫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ㄝ(_ _lll)・・・

說真的打死我也沒想到ㄧ個人的遠足之高野山這篇文章會上精選

因為寫遊記,並不是我的強項(//∇//)

各式各樣的美容產品使用後的心得才是我最最拿手的咩(ノ∇≦*)

不過,我依然很開心喔

雖然因此有些很奇怪的回應出現,比如說有人問我是不是躲債主才把眼睛遮起來(。´Д⊂)

其實真正遮住眼睛的理由是:

①我不想在路上邊走邊吃邊吐痰的時候被認出來

②我長的很漂亮但是怕嚇到其他人

③我怕被"蓋布袋">>>>這是hiroko說的!她說我在"哭么"自己歹命,可是hotel卻都住那種suite的房間

說真的,真正的理由是怕被蓋布袋

怕被蓋布袋才是我把眼睛遮住的理由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