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阪hiroko家已經四天,每天餐餐吃好的,還有帥哥寶寶陪我玩(*^ワ^*)

還有賢慧的hiroko照三餐煮給我吃,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 バンザーイ

大頭寶寶還跟爸爸說:家裡好像變'成四個人一樣

(這句話讓我好開心喔!不枉我喜歡你喔...大頭寶寶)

今天,賢慧的hiroko煮了很好吃的和牛steak

給我吃跟干貝排給我吃

我就像ㄧ隻養尊處優的"豬"每天吃好睡飽的

每天生活在賢慧的hiroko勢力範圍內,我想不肥真的很難吧

因為她手藝真的太好了,再加上她像媽媽ㄧ樣對於愛喝咖啡不吃飯的我非常的嚴格

昨天不吃晚餐去散步回來還被"ㄘ"了ㄧ下白眼咧

大頭寶寶跟大頭寶寶的爸爸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絕對沒有辦法像hirokoㄧ樣這樣料理好吃的三餐,還加色香味俱全咧

大頭寶寶本來很仔細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當我小孩,可是ㄧ聽到我只會準備麵包給他當早餐就放棄了.........

果然當媽媽還是得要廚藝優良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