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意在マツモトキヨシ發現的這瓶七福豆柔軟水

前一陣子去北海道玩的時候,殺時間的跑進マツモトキヨシ閒晃得我,無意中發現這好的七福豆柔軟水♪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喜歡跑進美妝店去研究各式化妝保養品,因為我立志要當美容大王(*^-゚)vィェィ♪

可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ㄧ瓶化妝水可以讓我這麼興奮的想要全部買光光

但是這ㄧ瓶七福豆真的讓我想要把マツモトキヨシ裡面的存貨都搬光

ㄧ瓶580日幣,可是飽濕能力卻有5800日幣以上的價值呢

不僅僅具有很強力的飽濕效果,還可以讓肌膚更有彈性及透明感!而且不含香料沒有色素跟礦物油也不含酒精,非常適合過敏肌膚用呢O(≧∇≦)O

便宜不是沒有好東西,而是看你有沒有找到好東西

但是這麼好用的七福豆柔軟水,卻是放在店裡最不明顯的角落,如果不仔細找還找不到咧

因為就在最底最角落,非常不起眼的地方,還不是每家マツモトキヨシ都有呢

還有超乾燥肌膚用的呢,如果像我一樣非常注重飽濕或者很乾肌膚的人,可以用藍色標的

ㄧ般肌膚的就用綠色標的那瓶就可以

也可以拿來濕敷,效果也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