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散步的路程是從九段下繞著皇居外圍通過千鳥ヶ淵再走到丸之內(≧∇≦)

可能是我走得昏頭了吧!是的ㄧ定是的...我居然說要吃KUA AINA

這家來自美國夏威夷的漢堡份量可是出了名的

我點得是鳳梨口味1/3LB 的套餐

朋有點的是酪梨口味1/2LB 的套餐

因為走昏頭的我還發瘋的嚷著要吃雞塊,所以又多加點了ㄧ份炸雞塊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麥當勞的麥克雞塊比較好吃,KUA AINA的炸雞塊雖然也不錯,但是沒有麥克雞塊的讚,而且價格還是麥克雞塊的ㄧ倍咧

昨天是假日,所以點餐之後要等15分鐘漢堡才會上桌,所以在漢堡來之前,我的胃已經塞下了那味道輸給麥當勞的麥克雞塊的KUA AINA的炸雞塊ε~(;@_@)

所以當漢堡上桌時,我真的著實後悔了30秒,因為我吃到我根本吃不

因為這KUA AINA真的太大,份量根本是我能吃下的兩倍

正面

側面

真的很對吧!而且還有炸薯條跟洋蔥圈這些

薯條是比麥當勞的好吃很多,所以我也暫時忘記自己的體格算是"胖子中的瘦仔"這件事然後猛吃

結果...下場很慘

當我啃完KUA AINA漢堡後,不到5分鐘我的胃馬上痛了!真是ㄟ害...

丸之內附近的夜景很漂亮

但是再美的夜景也因為胃的不舒服而無心欣賞

回到家後還狂拉肚子拉咧,我想因該是這連歐巴馬都愛的KUA AINA漢堡太油了

不太適合我的胃吧,到了早上也在拉

唉.....這一個漢堡的代價還真的!今天的體重比昨天的體重增加了1.2kg

(從北海道回來後我已經整整胖了2kg了)

然後還一直拉肚子σ(Tε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