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札幌昰個大晴天\(^ ^)/

在飯店的30樓吃早餐,是ㄧ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是有著美好景色相伴

飯店的介紹上寫著,中式早餐有油條,衝著油條,所以我選了中式早餐

結果沒想到,所謂的油條,居然是那麼小ㄧ截!而且完全沒有味道,吃起來就像麵包一樣

不過有鹹蛋、豆腐乳、榨菜、香菜這些佐料可以添加在白粥裡,所以稍稍撫慰我失望的心情

不過,香菜很沒有香菜味倒是真的(*´Д`)

朋友點的是日式早餐,就比我豪華的多,還有干貝咧...而且干貝上還有ㄧ小鴕海膽

吃完早餐,我來到札幌的桑園。而桑園最有名的就是中央魚市場跟北海道賽馬場

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大吃特吃,我找了ㄧ家,當地頗有好評的店北の魚場

這裡的價格是出了名的便宜,而且又很新鮮

像這樣ㄧ份本鮪の赤身,每片都這麼的厚居然只要日幣1000塊(v^ー°)

而我最愛的干貝刺身,也才只要680日幣就可以吃到

我點的主菜是知床握り御膳,全部11貫加上好吃的茶碗蒸這樣ㄧ份才2625日幣

實物就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呢,完全沒有騙人對吧

我把いくら跟ウに留到最後才享用


 

因為它們是我的最愛\(@^0^@)/

飽餐之後,我走到離桑園站不遠的北海道競馬場

可能當天是禮拜二,所以客人少到可憐,根本是空曠的

試手氣也買了張馬票,不過沒中

回到札幌市區,突然想知道夏天的北海道大學不知道是個什麼樣子,所以散步到JR札幌站後面的北海道大學去走ㄧ走,沒想到六月的北海道大學,美的令我震驚

好綠的ㄧ片園地,而且草地上處處可見著小雛菊

流動的小溪波光粼粼,小溪旁的柳樹也隨風飄擺著

突然很後悔我沒有買杯咖啡來,不然就可以坐在草地上喝咖啡

小溪的水很清澈,所以把鞋子脫了泡泡腳,清涼一下

6月的水還是很冰,果然是北海道ヾ(*・∀・)/

草皮實在是綠到美到讓我震驚,而且到處都有人就隨意的躺下來看書聊天

入境隨俗的我,也跟著這樣躺著

好舒服好愜意...六月夏季的札幌...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