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把名古屋跟北海道遊記寫出來之前,有件令我十分震驚的事情,而且有種[原來如此]的事件,讓我更想與大家分享...

這雙我的新歡,白色的 COXXXRSE 帆布鞋

它陪我走過名古屋,東京街頭,北海道....因為鞋軟造型又百搭,所以這陣子它常常出現在我腳下

 

可是,有個困擾就是...每當穿上它之後,我的腳都會很

臭到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得了腳臭病?而且鞋子的裏部都有點濕濕的,我好天真單純的以為那是因為最近東京梅雨季節得關係才會這樣....

可是,真正的理由是請看圖↓

 

 

看懂了嗎?再來ㄧ張

 

 

是的!!因為鞋底墊是厚紙板做的!很猛對吧

難怪我一直覺得鞋的裏部有點濕,因為厚紙板很容易吸水,而且不容易乾

就這樣ㄧ直悶著,難怪我每次穿上它腳都會臭

這不是我第一雙COXXXRS的帆布鞋,但是唯ㄧㄧ雙會讓我變成臭腳的COXXXRS帆布鞋

如果今天我沒有發神經洗鞋的話,我應該會揹上美麗臭腳小姐的名聲ㄧ輩子吧...

厚紙板做成的鞋底墊我第一次看到,真得讓我十分的驚訝跟說不出話來

可是,不要以為我這雙鞋是在哪個不明市場裡買來的

我可是在韓國的COXXXRSE專賣店裡花了48000韓幣才買到的

產地標著Made in China

唉.....原來對岸的製鞋技術高深到可以將厚紙板變成鞋底墊,如果技術再提高一點,就算是厚紙板做的鞋底墊也不會腳臭的話,其實還是ㄧ個不錯的發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