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在吉祥寺買的1050日幣的上衣,提著同樣在吉祥寺買的1050日幣的編織草包,我就這樣出發了


昨天,我這台日韓三地無比能走的女超人,從新宿走到原宿的明治神宮御苑去看菖浦花\(^ ^)/

美麗的菖浦花

 

現在正是菖浦花開的最漂亮的時候,所以明治神宮御苑的觀賞菖浦花人潮的人也很多

明治神宮御苑,原本是加藤家and井伊家的庭園,明治時代才變成皇家內院

隔雲亭

這是我覺得苑內最漂亮的建築物

可惜它並沒有開放參觀內部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也到明治神宮走一趟

明治神宮的大鳥居....居然是產自台灣ㄝ

有證據的....

從台灣把樹齡1500年的扁柏帶回日本蓋大鳥居

然後我又晃到代々木公園去消耗卡路里

因為逛的太累了,所以我吃了大半年來第一個漢飽

我很喜歡吃FRESHNESS BURGER

那邊的麵包吃起來特別膨鬆,跟ㄧ般麥當勞或者事MOS很不一樣

就這樣有肥胖妄想症的我非常擔心卡路裡會囤積在我的腹部上,因此我只能再繼續的往下走下去

剛好涉谷的GAP在打折ㄝ(開心ing)

我就進去晃了一下下,然後買了幾件衣服、其實裡面的條紋洋裝超好搭的,而且才日幣29000而已,因為太便宜,所以我就多買了幾件外搭來搭配

 

我覺得那間條紋洋裝真的昰百搭!!(讚!)

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七分牛仔褲,而且隨著上衣不同,配起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然後我又買了ㄧ個GAP的大草包,為了下禮拜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可以用

ㄧ個才2900日幣

不過結帳的時候,店員算錯,算我3900

唉....從來都只有被算貴,沒有被算便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