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跟著朋友到箱根的大涌谷去玩(*`▽´*)

從神奈川到箱根那段非常崎嶇的山路,對喜愛開快車,愛幻想自己昰F1的開車好手來說是非常不可多得的ㄧ段路程,昰啊!開車的很爽很有快感,但是坐旁邊的人就會很想死┌┤´д`├┐

我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porsche飆車團,雖然時速200的飛騰讓人很過癮,但是崎嶇的山路也著實得讓我心驚膽跳,朋友笑說:找你去騎腳踏車你怕曬黑,嫌太遠(廢話!來回80公里ㄝ)找你來賽車你又嫌太快....

我想除了我那林阿亞ㄚ兄之外,可能沒幾個人會在崎嶇的山路上飆上200還覺得很刺激過癮吧

不過ㄧ群porsche出動狂奔還真的是蠻過癮的

不過早上5點就起床狂奔真的是有點吃力,尤其是山路,我整個頭就像是"肖婆"ㄧ樣(>0<)"

箱根的大涌谷是40萬年前火山形成所留下的美麗自然景觀,可以遠眺宏偉的富士山跟山腳下芦ノ湖,走一趟大涌谷可以欣賞到噴煙跟硫磺(很臭)

隨著石梯往上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看到湧泉口

這個泉口會湧出酸性的黑色泥漿,而大涌谷的名產[延命長寿の黒玉子]就是在這裡製作的

據說這延命長寿の黒玉子吃ㄧ個可以延長7年壽命!!!!(゚ロ゚ノ)ノ

那天我吃了2個,所以我可以多活14年吧....呵呵

逛完ㄧ圈大涌谷肚子也餓了,當天的午餐是松坂大輔也愛的拉麵店[ㄧ蔵]




這間位於箱根山區裡的拉麵店,可以棒球明星松坂大府每次來到箱根必吃的名店之ㄧ

據說他從很[肖年]的時候就開始愛上這裡的拉麵

店內還有著松阪的照片跟簽名,據老闆嬤說,兩個月前松阪來有來ㄧ次咧,下次去箱根不彷也去去一趟ㄧ蔵吃碗拉麵,也許可以看到松阪也不ㄧ定(=´▽`)ゞ


那天我點的是味噌拉麵

湯頭我是覺得有點太鹹,但是叉燒肥瘦適中,吃起來的感覺很好!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麵條部分

跟ㄧ般拉麵店的麵比起來也比較是有點粗的麵條,所以吃起咬在嘴裡的口感比較扎實有嚼勁(*/∇\*)

我不太喜歡太軟的麵條,吃起來很沒感覺,軟趴趴的

麵條還是稍稍硬一點比較好,口感扎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