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晚上,跟朋友約在中目黑吃晚飯,而且還是吃我最愛的焼き鳥。゚( ゚^∀^゚)゚。

我們去的昰在中目黑大有名氣的焼き鳥店[鳥よし]

這家鳥よし所使用的雞肉都昰伊達鶏,而烤肉用的炭都是使用紀州的備長炭。伊達鶏昰ㄧ種臭味很少而且肉質香甜軟嫩產於福島的雞,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ㄧ般的雞肉比起來更家的軟嫩

店內的裝潢採カウンター和式的設計,並沒有其他的桌子。所以如果兩個人以上去的話,可能就有點不太方便說話聊天。


☆お通しのお漬物☆

☆大根おろし☆

把蛋黃跟蘿蔔泥ㄧ起攪拌後,搭配上焼き鳥更是能將焼き鳥的美味提升到最高(≧y≦*)♪

我的最愛☆血肝☆

有人不太愛吃肝臟類的東西,但是我卻愛得不得了,可能那種軟軟的口感很吸引我吧,但是肝臟類的東西,如果處理得不好,或者不太新鮮的話很容易有異味(;´ρ`)

☆とりみand鶏肉団子☆

這個名字忘記了(〃゚∇゚〃)

鏘鏘鏘....・:*:・・:*:現在為您隆重介紹當天的重頭好戲は☆キジ丼☆

店家特製的キジ丼有著很多好吃的ししとう,搭配著烤著有點焦雞腿肉,淋上獨特的醬汁,搭配上好吃的白飯跟海苔,真的昰會讓人ㄧ口一口的扒進嘴裡(=´▽`)ゞ

其實那天我們還吃了很多,像是ちょうちん啦げんこつ,手羽先這些,因為香氣逼人所以ㄧ上桌來不及拍,就通通被吃下肚子裡(害羞)

在東京的朋友有機會ㄧ定要去吃吃看這好吃的鳥よし

鳥よし 中目黒店
住所 〒153-0051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2-8-6
TEL                   03-3716-7644        
営業時間  17:00~23:00
定休日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