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妹妹約在涉谷吃飯,很猛的昰妹妹跟我約在新南口.事前妹妹就告知我,新南口這地方超少人知道,要我好好研究一下地圖,如果不懂她可以遷就我到比較容易明白的地方來接我

不過就是新南口咩,應該難不倒我才對(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當我出了涉谷站的南口之後,大約抓了10個日本人來問新南口在哪裡?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南口?!這裡就是南口啊!你要去哪個南口?然後就用一付很不解,好像我是"肖仔"的表情看著我

最後老娘火大,衝到對面的警察局去問警察伯伯,涉谷站新南口怎麼走,結果警察伯伯的回答也很好玩:小姐,你會日文嗎?(天啊~我剛剛不就用日文問你∑(゚台゚lll )

不過警察伯伯還是非常正確的告訴我,只要朝著警局前面的明治通り走,在下個陸橋就可以看到涉谷站的新南口了!只是新南口真的還蠻難找的,下次跟人約在涉谷見的話,還是約在八犬公前比較好找(笑)

妹妹帶我去吃ㄧ家很好吃的もつ鍋→ 千宴

跟蟻月比起來,我覺得味道不輸蟻月,而價格只要蟻月的1/3而已,真的是非常划算的呢☆゜

謝謝妹妹ㄟ,敬妳ㄧ杯喔

昨天早上的東京天氣超壞的,下大雨,不過也讓我好期待晚上的もつ鍋!畢竟鍋物這種東西就是要天冷吃才好

我們點的昰博多口味的もつ鍋,湯頭超讚的!很建議從來沒有吃過,或者不太喜歡吃もつ鍋的人可以試試看!保證會對もつ鍋整個改觀(o^∇^o)

店家附贈的小菜也是很讚的呢

在日本吃到好吃的小菜時,我都會想說如果跟在韓國ㄧ樣可以小菜免費吃到飽到爽的話多好啊!

水菜豆腐沙拉↓

這到沙拉真的很棒⌒☆

醬汁超讚的,酸酸甜甜的,還有很多我愛的蔥絲,豆腐吃起來也很軟硬適中,真的昰讓然想在來ㄧ份,只是第一次跟妹妹吃飯,我要保持ㄧ點淑女形象才行,不可以吃的太誇張把人家給嚇到(*゚0゚)ハッ

不過我想妹妹還昰有被我嚇到才對,因為這盤炸雞塊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就在我一邊跟妹妹八卦的同時,一邊把雞塊往嘴裡塞,ㄧ口ㄧ塊真昰"ㄙㄨㄚˋ 嘴"

烤杏鮑菇也很好吃(我是豬嗎?怎麼什麼都好吃?)

酪梨還是原味比較讚!不過店家很好玩喔!當酪梨ㄧ來的時候,上菜的小弟就教我們要沾哇沙米跟半熟蛋一起吃,但是我跟妹妹都覺得吃原味的比較好,所以就沒碰附贈的哇沙米跟半熟蛋,結果小弟來清桌面的時候還特別又講了ㄧ次酪梨的吃法,難到他們都沒有遇過喜歡吃原味的客人嗎(・・?)

雖然昰第一次跟妹妹見面,不過她真的長的很娃娃臉ㄝ

說她比我大兩歲可能沒有人會信,如果在路上我喊她姐姐可能會被賞白眼吧

我發現射手座的人講話都超爆笑的,妹妹是,檸檬也是....

射手座還是要跟射手座ㄧ起八卦比較好玩,妹妹下次我們在去吃漢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