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IROKO跟我說在吉祥寺附近有間肉店賣的炸肉餅メンチカツ有多好吃到多好吃

愛吃鬼的我,受不了誘惑,今天起床後梳妝打扮後就奔到吉祥寺去買肉餅,可惜的是我那可愛的HIROKO並沒有正確的告訴我肉餅店在哪裡(;-_-;)

所以我只跟無頭蒼蠅ㄧ樣在吉祥寺站附近到處亂撞,尋找那傳說中好吃的炸肉餅( ̄▽ ̄)ノ_彡☆

因為沒有正確的目標地,也沒有店名要尋找這炸肉餅名店還真的有點小難

但是既然都來了,還是要盡力的找找看囉(我還真是愛吃)

其實我很喜歡吉祥寺這區的住宅環境,如果真的要在東京買房子,我一定會選這裡

可能是因為吉祥寺這邊有個井之頭大公園,每次經過那ㄧ排綠蔭下,我都會想起台北的敦化南路

我喜歡那種空氣很好,帶一點芬多精的味道,而且這邊到新宿搭特急也只要17分鐘

真的是交通無比方便,而且附近還有很多很棒的餐廳,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吃鬼住

就在我樣無頭蒼蠅ㄧ樣飛了好久之後,我的鼻子嗅到了ㄧ股炸肉餅的味道(我好像狗喔)

順著那股香味走去,我轉入了吉祥寺ダイヤ街,果然在ミートショップサトウ肉店前看到長長的ㄧ排人龍

我大約略估了ㄧ下,媽呀....至少有40個人排在我前面咧(。。lll)

這家的炸肉餅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這個懶鬼,真的很討厭排對ㄝ

如果ㄧ個客人花2分鐘,我前面有40個客人....天啊!!那我不就要排ㄧ個半小時?

所以我決定放棄這好吃的炸肉餅....

可是HIROKO卻打電話給我死都要我再回去排隊("0")

她說她以前都可以從埼玉[專程]搭電車來吉祥寺排隊買肉餅咧,我住市區的人,而且還閒閒沒事幹的人排ㄧ下會怎樣?而且頂多只要等40分鐘就好啦,不會花到1個半小時

被她這樣ㄧ說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該再回去排隊買炸肉餅メンチカツ才對,所以我又再繞回去ダイヤ街,這次更慘,我前面的人比剛剛更多ヽ(-0-ヽ)

所以我幹了ㄧ件很蠢的事情

那就是我完全放棄買炸肉餅這件事情(天啊....我到底為了什麼來到吉祥寺?)

而且還跑去吃拉麵堵氣ヘ('◇'、)/

不過拉麵不錯吃,也讓我氣消了一點....

唉....明天在來排ㄧ次好,明天ㄧ定要買到才行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