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的ㄧ位朋友,MISS檸檬冒著感染H1N1的危險千里迢迢的來首爾陪我玩,BUT老娘我也冒著那恐怖的H1N1危險,帶著口罩承受著其他韓國人異樣的眼光跑到仁川機場去接她。

我永遠記得那天在仁川機場裡,我是那唯ㄧㄧ個帶著口罩來接機的人。

這個可愛又美麗的MISS檸檬,給我帶來了好吃的橄欖蜜餞,牛舌餅,洛神花,蜜桃蜜餞跟兩本壹週刊w(☆o◎)w

為了答謝她,我堵上了我美好的BODY,這幾天天天陪她吃吃喝喝,就算一天暴肥三公斤我都甘之如飴,因為跟她在一起玩真的很快樂。

可是,我在這裡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要跟她去喝酒了。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基於我有很多把柄再她手上,而且我也罵不過她寫不過她,我還是不就寫到這裡為止好了,想知道有多恐怖的人再偷偷問我喔。

託她的福,這幾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她陪我到處走路散步逛街作指甲洗三溫暖,還幫我整理搬家行李,而我能給她的回報就是:胖了三公斤(ㄍㄢˋ)

我想,緣份真的很奇妙!從來沒有遇過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因為BLOG而認識的她,剛好就跟我同月同日,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覺得陌生,覺得好像認識很久一樣的親切跟自然。

什麼是我喜歡她的原因?我想是她的幽默跟風趣。跟她在一起的這幾天每天都笑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不好,但是很謝謝她包容我(這一點請持續下去喔)

有時候我很直的只看ㄧ個方向,可是她卻能注意到我看不到的進而提醒我,因為這樣今天我還賺到了60萬韓幣...嘻嘻

希望這幾天我滿口的[他媽的]沒有毀滅我在她心中的好印象才好,這樣我們才可以去峇厘島玩,在峇厘島手牽手的(小噁)逛街血拼吃飯....

 

我就是這麼的愛妳ㄝ,還有圖為證呢!

所以MISS檸檬我答應妳,如果你有***我一定不劈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