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最怕的是什麼?我連想都不用想的就可以回答:我怕變醜、變老、變肥ヾ(*д*)ノ゛

TS曾笑我說,我可能有醜小鴨恐懼症!所以長大後才會這麼熱中這些

是的!幼年時的我真的是隻很醜很黑的鴨子ヾ(゚д゚)ノ゛

所以不斷的努力讓自己變白變美,就是希望可以變天鵝。不過要變天鵝還有ㄧ段很長的路要走,太胖的天鵝是沒有辦法達陣的咧.....

GW的時候除了大量的購買化妝品保養品之外,減肥健康食品也是我大量蒐購的重點項目之ㄧ

這ㄧ次,當然怕變醜變老變肥的我,當然也是買了很大ㄧ推才回來

跟我去逛過マツモトキヨシ的人都知道,我一進去沒有兩個小時是ㄧ定出不來的,因為我喜歡慢慢看,慢慢的研究,基本上我把去マツモトキヨシ當作是ㄧ種進修,去補充自己對美容保養跟進康減肥知識的不足!而我的學費,就是那ㄧ堆堆的產品.....

這是最近聽說在台灣造成話題的DHC輕盈元素

能攝取過量的醣類、脂質、鹽分及水分有效的排出,因為醣類攝取過量會變成脂肪,鹽分會造成代謝不良,所以盡量讓這些不好的東西排出體外,才能保持窕窕身段~♪

正確的食用方法是,ㄧ天三顆,外加吃多時或者晚餐多ㄧ顆(飯前或飯後階可),只是我這個懶人常常會忘記,所我的我吃法是早上2顆,睡前在兩顆゚+。*゚+。

另外這ㄧ個是沒有在台灣上市的DHC減肥力量

個DHC減肥力量可以幫助脂肪燃燒,並且能夠支持碳水化合物在人體形成作用,食用方法也是超簡單的一天三顆,每餐ㄧ顆゚+。*゚+。

另外還有就是這能將糖份&脂肪去除並且增加飽足感的

黃色這個,是針對象我這種愛好甜食的人所研發的

不過,㊤面這兩種,千萬不要買,因為又貴又沒效!!ㄧ顆大約要日幣200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ㄧ包裡面只有ㄧ顆,而且大的讓我覺得像是維他命發酵片ㄧ樣^( ̄□ ̄#)

不過另外ㄧ個讓肚子飽足感加倍的到是還可以試試看

株式会社メタボリック生產製造的減肥之後+。*゚+。

這個甲殼素產品,是目前為止我服用的甲殼素產品中,我覺得最沒有腥味的(☆▽☆)

長期食用甲殼素對人體很好,因為甲殼素可以改善便秘、減肥、皮膚粗糙這些問題,因為甲殼素有在胃中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所以甲殼素常常被用在降低膽固醇上面,可是它獨特的腥味,卻是讓人卻步!可是這株式会社メタボリック生產製造的減肥之後,卻很神奇的將甲殼素的腥味降到最低,但是還是保有甲殼素的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

而且它最好的一點是,在它的甲殼素產品內還添加了維他命B1,B6,B12...

吃甲殼素很好,可是卻很少有人知道長期服用甲殼素卻會造成脂溶性的維生素缺乏,所以服用甲殼素的人ㄧ定要多補充維他命才行!所以這款減肥之後在甲殼素裡添加維他命,確實是非常貼心的作法,因為消費者大多數並不知道甲殼素會造成脂溶性的維生素缺乏。

甲殼素到底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呢?

飯前吃當然是比較好囉!它就會像海綿ㄧ樣撲滿人體的腸胃的消化道,等到食物ㄧ進到消化道裡面,就大量的將它們吸收,只是吃甲殼素需要搭配大量的水分,不然很容易---->便祕!!

還有就是甲殼素它不能幫你減重,它最大的功效是幫助人體減脂☆:*・

所以不要以為吃很多甲殼素就會降低體重,它降低的是你看不到的在那體內的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