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品,我真的是個花心大蘿蔔\(^。^ ))))) 

基本上,我不會使用同一組保養品太久,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公司的保養品都有好有壞

所以我都是這次ALBION,下次COSME DECORTE,這樣每個品牌不同的替換,或者化妝水是SKII,眼霜我可能就會用Cle de peau BEAUT

而且我有早晚各使用不同保養品的習慣,為了就是不要讓臉對某個牌子產生,像吃藥一樣的抗藥性,原本只吃一顆止痛藥,到後來要吃三顆,四顆這樣

可是不管我怎麼換,有一瓶我是一定不會換的┗(^0^)┓♪

它伴隨了我將近9年,因為它實在太好用,所以我捨不得換掉它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今天我又用光了ㄧ瓶ヘ(^0^ヘ)

這瓶我的最愛特潤修護露,是專為修護受損細胞設計的。在白天,保護性複合配方SPC Complex 能中和90%以上的自由基;在夜裏,特殊生化科技醣蛋白複合配方,提高細胞自然修護速率達95%。日以繼夜持續保濕,還原肌膚光采☆彡

但是現在又多了ㄧ瓶,也變成我的最愛。

它變成我的最愛,並不是很長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呢(⌒・⌒)ゞ

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這款雅詩蘭黛最新超科技的革命性產品,可以徹底清除表面老廢角質,加速肌膚自體天然的代謝作用,由底層徹底清除毛孔根部油脂,縮小已擴張的毛孔,緊緻毛孔內壁,只要使用4個星期,就可以為肌膚帶來最迅速完美的成效,粗大的毛孔變細小了,肌膚也開始回復柔嫩細滑,並且可以可以改善黯沉膚色☆彡

☆我的雅詩蘭黛雙寶☆

基本上特潤修護露我覺得很適合在冬天使用(如果在台灣的話)

但是韓國很乾燥,所以一年365天,我天天都需要它!

它針對乾燥脫皮肌膚可達到舒緩保濕的效果,而且這款特潤修護露可是以經出道25年的雅詩蘭黛明星商品咧\(^-^ )♪

透過天然比非德氏菌精華中所含的醣蛋白成分 可深入細胞核進行修護, 促進肌膚產生天然膠原蛋白 防止老化鬆弛,維他命C.E等幫助肌膚抵擋外在環境自由基的傷害,最後搭配上玻尿酸,強化肌膚的保濕力,避免出現乾燥☆彡

在很乾很乾的首爾冬天,肌膚狀態不好的時候,我甚至會拿它當化妝水用(>w< )

然後鼻頭兩旁脫皮的狀態就會改善,而且肌膚會變得很有潤澤飽滿,只是50ml要3000台幣的特潤修護露,拿來當化妝水,是有點昂貴( ̄TT ̄)

但是效果真的很好,可以馬上改善因為冬天乾燥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