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兩張很恐怖的照片吧(TДT|||)

有沒有很像剛生產完的孕婦?

這是我人生體重達到最高巔峰的時候(∂△∂;)

癡肥的雙下巴,虎背熊腰,三層肚,我發誓我這一輩子從來沒這麼肥過

那時候的我體重居然高達63.2kg

好猛....而這居然是一個多月前的我,是的!!

一個月之內,我想盡辦法脫油7.4kg

修正一下,到前30分鐘我這一個月又零7天內,拼死拼活減掉8.2kg才對

這是昨天的我↓

還是昨天的我↓

小臉,跑回來了,下巴也變尖了.....

最重要的昰>>>>>腰身回來了,虎背熊腰小了ㄧ圈,三層肚變1.5層

其實我的做法很不健康(TДT|||)

我幾乎是採用斷食的方式在減肥

因為前一陣子,我在吃韓國的美容中藥,醫生規定前面三天必須禁食,只能喝水,所以那三天我的體重就掉了2公斤多

可能是有看到成果吧,我這愛吃鬼居然能夠忍住吃的慾望,就這樣斷食了起來

其實斷食沒那那麼辛苦<個人覺得>

現在想起來,我反而覺得斷食的時候,人比較有精神一些

可是這樣長期不吃飯的斷食,真的很痛苦(TДT|||)

所以後來我採用了比較緩和一點的方法,就是控制卡路里☆

韓國有很多減肥用的替代食品,說真的還都蠻好吃的,而且卡路里低

像我那時候最常吃的就是這DR.YOU

它是由多種穀類製成,還有巧克力醬在上面咧,但是一條的卡路里也才99

這樣的一份就是我一天的量

一條DR.YOU跟一碗小番茄在加上2000CC的水

我就靠些來代替原本的大魚大肉,就算真的很想吃,也只吃個兩口就停手,不像以前一樣非要吃的盤底朝天才罷休

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很累,很想哭....

尤其我是個標準的愛吃鬼,突然一天只能吃這些,真的很難熬

還好這時候檸檬就會很適時的跳出MSN給我嗆聲,才讓我有力氣持續下去

檸檬我愛你....啾啾啾☆

不過,我還是想要繼續的瘦啦!可以的話,我是想瘦到50~52kg左右

那是我剛認識TS時的體重,不過TS說現在的我剛剛好,只要維持現在的體重就好了

他覺得以我的身高169體重50~52kg太瘦不太好

不過,是女人就會想要瘦一點吧,所以還是得繼續努力囉

朝我的理想目標邁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