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GOOD MORNING!!

昨天下午天氣很好,所以跟TS出去逛逛,所謂的逛逛呢....到最後一定是逛到百貨公司

今天本來是想要去買倩碧最新上市的肌本透白系列

但是很可惜,東西要等到1周後才能拿,所以就放棄囉,改換到隔壁的SK-II

話說在我三月份的一整月內(嚴格上來說是最後兩個禮拜)飆瘦7.4kg後,我發現一個我很不想承認的事實

而且還是經由很多人而告訴我的,驚悚事實(゜ロ゜)

 

這幾天有幾位好朋友不約而同的告訴我:PEI....你的臉,變醜了!!!

有位男性友人他告訴我說:PEI我以前都看你可愛的臉,但是現在我只能轉看你那火辣的身材跟長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在很短的期間內飆瘦7.4kg(ー△ー;)

劇速的瘦下後,我臉頰的肌膚連結力,出現了鬆弛,也就是說:皺紋出現了!!!!(゚ロ゚ノ)ノ

真的嚇到我了,我的臉怎麼可以,怎麼會,怎麼能出現皺紋???

所以,我今天買了SK-II的緊緻煥顏精華⌒☆


這瓶緊緻煥顏精華可是台灣評價第一的抗老除皺產品!!

據說這瓶緊緻煥顏精華,可以緊密橫向緊緻,加強肌膚的連結力,並且強化肌膚與膠原蛋白之間的連結,增強肌膚彈性與飽滿度☆

試用的感覺就是,整個就是清爽好吸收,完全不油膩也不悶,不像有擦保養品的感覺,皮膚不會有負擔,而且含有特殊的鎖水含矽配方,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把水分鎖住並且延長滋潤的效果,所以會覺得臉上的保濕感很好good♪

銷售小姐特別囑咐我,使用這瓶一定要下往上、由內而外,往上提拉的方式來擦,一下就感覺肌膚變的有彈性和飽滿☆゜:。*。

 

然後我又買了同系列的全效煥采晶眼霜⌒☆

這瓶全效煥采晶眼霜,能讓眼周的肌膚飽滿緊緻。並且強纖連結配方所蘊含的四胜肽&五胜肽等成分,能有效改善眼瞼鬆弛跟浮腫,在加上特別萃取的精米醇跟雛菊精華,能解決眼肌乾燥跟暗沉☆

 

今天跟TS聊天的時候,我告訴TS如果下輩子,真的有下輩子,我一定不要當女生!!!

女生很累啊,為了要讓自己美美的,常要顧這顧那的,然後還要動腦筋想這想那的

結果....TS一聽馬上很不給我面子大笑三聲

他說:動腦筋?妳有在動腦筋嗎?妳動腦筋的時間有我多嗎?(>ω<)"

拜託....我有在動腦好嗎?不然你怎麼會這麼心甘情願的喜歡我咧...笨(`ε´)

這種動腦筋,比你那種動腦筋更累好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