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ヾ(●・v・人・v・○)ノ*.:'☆Morning

要來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新粉餅CHANEL的超美白升級版粉餅SPF25/PA+++


 

其實比起美白,我更注重保濕,買美白產品的理由,不是為了美白,而是為了防曬♪

而且我在高中時就開始防曬,原因是小時候的我,很黑 ( ̄∠  ̄ )ノ

真的很黑,我記得我小時候鄰居的奶奶叫我黑骨雞(ノД`)・゜・。

我真的昰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白回了的,所以我很怕再曬黑,尤其是長大後

所以一年365天我天天擦防曬,就是怕了又曬黑變回烏骨雞(゚ω゚)

這一款CHANEL的超美白升級版粉餅,能讓肌膚的小瑕疵能夠淡化,並且加以修飾,進而變成亮透有光澤的美完膚色☆

而且它的粉質非常的細致,上妝的時候那種跟肌膚的 touch感真的很舒服,不用擔心妝會浮粉,或者不均勻,而且還非常持久,幾乎是可以維持一天完美的妝效☆

女生還是多注意一下,防曬的好!

不然到了35過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恐怖(屮゜Д゜)屮

進而妝越畫越厚越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