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用啊,曬不黑的東西古牛牛很欠缺捏

對了,Aunt JJ之前住韓國,我很好奇(雖不知你文章中有沒有介紹過?)

這幾年在亞洲很紅的BB CREAM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啊?!

之前古牛牛去逛街時有試擦過,可是好厚好難推開哦!!

如果JJ有用過可否分享一下心得呀!?

 

 

↑↑↑這是今天古牛牛問我有關BB CREAM的留言↑↑↑

BB CREAM這幾年的確在亞洲很火紅,幾乎每個女生都會買個1條來擦,就是為了要有那種看似無暇的天然美肌,但是這樣人人都愛的BB CREAM我卻不愛

讓我來說說為什麼

①如果化了妝卻像沒畫一樣,那我幹嘛要畫妝 

②BB CREAM原本是醫學美容的機能性產品,上妝之後皮膚會很順滑的原因是因為,BB CREAM中添加了很多矽粉,矽油這些東西,而矽粉跟矽油能填補粗大毛孔,讓肌膚看起來 平滑了很多,但是這只是表像,皮膚其實本質還是不好,只是蓋上去而已,卸妝後的差異更大

如果這樣倒不如選含有保養成分,可以化妝又調整肌膚的粉底來的好

 

③古牛牛說試擦過,可是好厚好難推開哦,這個原因也是因為添加了矽粉跟矽油的關係。雖然皮膚可以看起來比較無暇,但是矽粉跟矽油會把皮膚的油質給吸走,所以皮膚會比較乾,我想這是使用BB CREAM的人都有過的經驗,感覺很難推開,以我的經驗來說,我是覺得塗上臉後的BB CREAM隨時都像湖上的薄冰一樣,有裂開的可能

所以我選擇保濕力好,又輕薄然後又有遮蓋力的粉底液

如果這樣還是喜歡用的BB CREAM的話,以我的經驗,我會在上妝前加強保濕,幫肌膚增加水分,肌膚水分不足的話,是很容易產生皺紋,到時候BB CREAM可是無法遮蓋,電波拉皮會比較有效

 

順便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所有皮膚的問題,還是不要隨便聽人說來的好(包括我說的)

因為這是我的經驗,是我10多年來在自己臉上試出來的結果,我的臉跟你的臉差很多,不適合我的,不見得也不適合你,所以有關任何的皮膚問題,還是請教皮膚科醫生的好

那麼多皮膚科,哪家好呢?

JJ的女性友人的男友是皮膚科醫生,在六張犁有診所,北醫也有在看診。孫醫生是位醫術優良,而且非常親切的醫生,如果有任何的皮膚,或者醫學美容的問題,可以走一趟六張犁的美安診所

美安診所的詳細資訊,請看→ 美安診所 グッド!

JJ也打算這5月回台北去做的淨膚雷射跟醫療活化的飽濕導入おん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