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用HERA的產品,但卻是我第一次覺得它很神奇

HERA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美白卸妝油跟防曬乳液(旅行組)

 

 

我來說一下有多神奇好了

這次我在Chamonix滑了三天的雪,居然沒曬黑,也沒曬傷,連曬紅的跡象都沒有喔

很不可思議吧...呵呵

上個月,我買了ㄧ瓶HERA的防曬乳,那時候小姐送我這一組旅行用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我很不要臉的跟小姐多要了好幾組

就是為了到Chamonix的時候可以用,雖然我不哈美白產品,但是在Chamonix那種標高3842m的高山上,紫外線是平常的多少倍啊?就算不崇尚美白的我,還是多少擦一點求心安好了

Chamonix滑雪場

 

Chamonix的陽光有多大,紫外線有多強應該不難想像吧

所以早上出門滑雪,我就擦上厚厚的一層防曬乳,但是我是很容易曬傷的那種人,就算擦了係數在高的防曬乳,還是很容易的變紅然後轉黑

但是這次我用了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銷售小姐告訴我,這組Whitelixie Water EX除了有美白保濕的效果之外,還有鎮靜消炎的效果,因為夏天的肌膚除了容易曬傷變黑之外,還有ㄧ個不可忽視的肌膚問題,就是肌膚因為UV而發炎,所以一瓶好的美白產品,不但要能美白之外,還得連因為UV照設而產生的肌膚問題都能解決才行

而這一組HERA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剛剛好就是句被這麼多功能的美白保養品
所以滑雪前後,我都會擦上這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保養品,在搭配上日本美容大師佐伯チズ的按摩手法,好好保護我這張臉,以免它被無情的紫外線傷害

 

我想HERA的這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應該是非常適合愛美白的台灣女生

如果連Chamonix的強光紫外線都不能讓我變黑,曬傷的話,那麼寶島台灣的紫外線就是小意思啦,有機會來韓國的話,別忘了走一趟韓國各大白貨公司,挑一組HERA的Whitelixie Water EX系列

 

PS 

HERA跟雪花秀這兩組保養品,在韓國一般的美容專賣店是買不到的,所以請到各百貨公司選購, 如果不知道去哪比較好的話,我推薦走一趟明洞的樂天百貨,那邊的小姐比較輕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