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梨大的BEAUT CREDIT買多娜嫻的娜嫻酵茸活膚霜

 

結果,店長告訴我一件令我驚訝的不行的事情

之前為了NANAKO要來韓國玩,我在寫了ㄧ篇國必買美容物,介紹了很多我用過的BEAUT CREDIT,結果。。。。

居然有人把我的文列印下來,就跟店長說,照這上面的各給我來一組。。。

店長只有讓我一個人在店裡拍過產品照片,所以她馬上就猜到是我的傑作

因為拍照前,我就有告訴她會放在網路上

店長告訴我,因為這樣最近生意變很好。。。

真是謝謝大家

 

其實多娜嫻的東西真得很好用,尤其多娜嫻酵茸化妝水,中間的那瓶

 

 

鹿茸、紅參、靈芝、何首烏、刺五加及純金來活膚肌膚,搭配以卵磷脂包起來後做成微脂體來增加皮膚的吸收力及保濕,能將營養及賦活成分迅速傳導至肌膚底層,既保溼又不過於油膩,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組韓方美容保養品,如果再搭配多娜嫻酵茸活膚霜使用更好呢

娜嫻酵茸活膚霜以酵茸精華,搭配蜂王漿發揮相生作用,提升韓方成分的功效,強化皮膚保濕力,將營養充分傳達至皮膚深處,恢復肌膚原生活力的濃縮營養霜

 

還有多娜嫻RGII 緊緻眼霜

 

100% 純天然配方無副作用,將紅蔘中的紅蔘皂甘萃取出來所制成的韓方眼霜,能延緩肌膚老化、改善皺紋,而且這技術還獲得韓國官方認證的呢

 

是很棒的韓國產的韓方保養品,如果有去韓國的朋友,可以走一趟黎大的BEAUT CREDIT

 

黎大的BEAUT CREDIT外觀

 

那邊的店長跟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會給很多贈品,而且也會很細心的回答你們的詢問,所以有到韓國黎大附近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走進BEAUT CREDIT看看喔

BEAUT CREDIT的Q10產品

 

 

天地秀系列

 

PS店長就是那個整店個子最小的那位漂亮女生,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