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沒有認真的打理這個家,可是只要我有PO文,一天還是會有3-400的點閱率?

說真的,還蠻讓我驚訝的,就算不PO文,每天還是維持著1-200的閱覽人數

真是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後來無聊的學起公司大老闆般的,去查看一下來客報表,才發現這每天固定1-200人的閱覽人數,都是來自同一個主題

[ 韓國必買化妝品!]

 

原來我這裡已經變成美容用品的介紹站了。。。。呵呵

好吧,那就來回饋大眾,PO幾篇這大半年來我買過用過好用的東西

可能有些朋友有在我新家看過,但是也將就點再看一遍吧

 

。。。☆。。。 *。:☆.。† ♡。・*。。。☆。。。 *。:☆.。† ♡。・*。。。☆。。。 *。:☆.。† ♡。・*


我家的星巴熊好久沒出現啦ラブラブ

 

 

牠的身邊是我最近很愛用的LANEIGE清新煥彩潔顏油グッド!

這瓶LANEIGE清新煥彩潔顏油,能在清潔的同時,加強皮膚的飽濕力,還能預防發炎跟粉刺的形成音譜

175ml訂價是韓幣25000,台幣大約是600塊

因為便宜又好用,所以現在幾乎都不買植村秀那,貴鬆鬆的綠茶潔顏油,轉用這好用又便宜的LANEIGE清新煥彩潔顏油マルキラ☆

不過我一直不懂,為何在韓國算是平價的LANEIGE,到了台灣居然也貴了起來?

聽說這一瓶LANEIGE清新煥彩潔顏油,在台灣要賣到900あせるあせる

好猛,真的あせるあせる

 

。。。☆。。。 *。:☆.。† ♡。・*。。。☆。。。 *。:☆.。† ♡。・*。。。☆。。。 *。:☆.。† ♡。・*


這可不是什麼可以吃的東西,這是韓國女生必備的卸妝小物音譜

 

 

香港愛美女生,用咱們台灣的另類國寶[永和三美人]來卸妝,韓國女生則是用這個很像球,感覺很好吃的海綿來卸妝

 

 

這種卸妝專用的海綿,在韓國到處都買的的,不貴又好用,每個大約台幣80元,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如果不怕髒,或者清潔弄得好,用久一點也OK)

但是這種東西,都是放在浴室裡,浴室潮濕細菌容易增長,所以還是常換的好

將卸妝油塗在臉上後,用這海棉小球來卸妝,感覺真得很舒服

那種感覺好像是棉花糖在臉上奔跑(好像形容的有點誇張)

而且可以看到自己卸的乾不乾淨,如果只是用手,很難發現到底妝卸乾淨了沒?如果用衛生紙擦,有些質地太粗的衛生紙,很容易讓臉有不輸服的感覺,若是用這卸妝海綿球的話,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卸妝真的要卸的乾淨才行,妝卸的不乾淨,擦在多保養品都是白費,肌膚跟本吸收的有限,所以在卸妝上一定不能偷懶喔

 

。。。☆。。。 *。:☆.。† ♡。・*。。。☆。。。 *。:☆.。† ♡。・*。。。☆。。。 *。:☆.。† ♡。・*

 

我的美容產品裡面,花我最多錢的應該就是屬[保濕]系列的產品了吧

保濕對我來說昰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我現在還生活在這冷到爆又乾到爆的首爾,保濕做的不好很快就變成''乾妹妹''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喝下一大杯溫開水,補充水分。現在韓國的晚上很冷,如果不開暖氣根本沒辦法入睡,雖然加濕機也是不停的開著,但是常常半夜會被''乾''到睡不著,起來喝水補充水分,身體可以靠喝水來補充水分.那臉呢?

 

最近就發現了ㄧ個好產品↑  MISSHA的Near Skin保濕美容液~(^ε^)♪

它可是我最近日常生活的好幫手呢!!

 

MISSHA的Near Skin保濕美容液昰一瓶含有高量Ceramide玻尿酸還有蜂王乳的全效型保濕美容液

Ceramide會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並達到保溫、防止養分流失的作用,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當年紀增加時(很不想承認的事實)Ceramide製造量會減少,造成角質層無法保留水分、養分,使皮膚產生乾燥、粗裂。

 

MISSHA的Near Skin含高單位的Ceramide(中文叫做神經醯胺)剛好適時的幫我們修補,而蜂王乳所含的菸鹼酸、維生素A、鋅等可有效防止皮膚粗糙,再搭配上玻尿酸,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減低水分的散失,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_-)-☆♡

每天在化妝之前我都會塗上一層厚厚的MISSHA的Near Skin保濕美容液來打底.預防因為彩妝而增加皮膚的乾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然後在化妝水之後在一層MISSHA的Near Skin保濕美容液,到了睡前在做原本的清潔保養

兩個禮拜試用下來,上妝前如塗上一層MISSHA的Near Skin保濕美容液,後畫彩妝真的比較不容易因為乾燥而脫妝

彩妝,底妝因為乾燥而產生龜裂的情況也幾乎是O

真的昰一瓶飛常適合在冬天乾燥季節裡使用的保濕美容液 (〃▽〃)キャー♪

 

 

從在開始要又恢復成早晚都要敷面膜了,因為韓國已經正式的冬天來臨( ̄Θ ̄;)

而我也開始啟動暖氣過日子,整個家暖烘烘的,但是可以感受到乾燥的威力也增強

洗完澡後不久,整個浴室地板乾到一滴水都沒有,這樣的季節保濕鎖水就很重要

這幾款是我蠻愛的面膜,以前在屈成氏看到一片賣韓幣1000

但是因為好用也不貴所以就買了很多回家屯貨,但是現在更爽的是我再W-STORE看到一片才賣500,所以就一發猛把店家有的不小心通通搬回家來

種共有4個系列潤顏,水顏,明顏,瀞顏等強調純漢方

水顏是:含有五行草,當歸,何首烏等成分

瀞顏是:甘草,金銀花,薏仁,綠豆等成分

明顏是:苦參(其他的看不懂的漢藥材)

潤顏是:冬蟲夏草跟黃耆(不過我很懷疑一片才台幣15塊不到會有啥蟲在裡面?)

不過敷完臉後在上妝真的是比較好"吃妝"(用台灣話來說的)

妝比較不會感覺是浮在臉上,而是跟皮膚溶在一起,而且每一片含有19ml的精華液

也算是高含量了啦,以500韓幣一片的價格來說算是頂優惠的(≧ε≦)♡♡

 

。。。☆。。。 *。:☆.。† ♡。・*。。。☆。。。 *。:☆.。† ♡。・*。。。☆。。。 *。:☆.。† ♡。・*

MAC的晶亮潤膚乳液(白色)跟STUDIO系列的粉底液Wハート

 

 

晶亮潤膚乳液是一款帶有珠光的乳液,通常是在隔離霜前使用,會讓後續的彩妝比較好上,如果再把晶亮潤膚乳液和平常用的粉底液用1:1的比例調和,就會有一個完美光亮的底,然後直接撲上蜜粉,就是很自然的裸粧きら

而且飽濕效果蠻不錯的,不會上讓粧之後,皮膚感覺到乾乾的,價格也不貴30ml訂價韓幣44000

銷售員建議我搭配STUDIO系列的粉底液,會讓妝容感覺更加完美無瑕,所以就聽銷售員的話,把MAC的STUDIO系列的粉底液,也一起包回來ベル

 

。。。☆。。。 *。:☆.。† ♡。・*。。。☆。。。 *。:☆.。† ♡。・*。。。☆。。。 *。:☆.。† ♡。・*

 

雖然這篇文算是舊酒新瓶裝,希望那些常來的朋友們會喜歡

等我從巴黎回來,我會再陸續把這一些自己用的買的,或者朋友用過好的東西PO上分享

這裡正式轉型成

美容用品介紹站

 

呵呵。。。。。。。。。人客,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