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說,勝利女神轉向我了...

其實..這是錯的!!勝利女神離我越來越遠

我是個氣球體質,要瘦下來對我而言不是難事,難就難在我意志薄弱,無法持之以恆

 

上禮拜自從我拔得頭籌,領先檸檬瘦了個1公斤多後,我就開始貪吃,又加上這幾天要考試,外頭天氣又給我冷到零下7度,頂著寒冬(其實也不冷)走路上課的我,又恢復到搭計程車上下課

 

壓力大就會讓我想吃東西,看書也會讓我想吃東西,所以這幾天我的嘴,幾乎是沒有停.下.來.過的猛吃

 

當我這頭猛吃的時候,在那溫暖台灣的檸檬,居然先是發瘋似的請病假帶愛狗-阿波吉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把可愛的阿波吉累的一喘一喘之後,又帶著阿波吉去林森北路吃麻油雞,而好死不死那家的麻油雞也正正是我的心頭好,果然同一天生的人,愛好也蠻像的

 

不過,突然發現阿波吉,有點變瘦的傾像....

真是可憐的狗啊

 

兩個無聊女子的減肥大戰,居然讓可愛的阿波吉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型狗的體型變成了流浪犬般的瘦弱,嗚嗚嗚嗚.......

不過還是蠻有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