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檸檬,在給我放話咧....

 

花了2個小時,走了12.21公里外加隻型狗阿波,就是為了要贏我~我哼!!

(阿波可能是這波小肥鴿之戰的最大受害人)

 

而且4天減了1.4公斤(但是老娘只剩1.7公斤就可以達成目標...呵呵)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贏的層面很小,所以得加緊的拼,至少有多少先瘦多少,這樣也許在賽後,我還能ㄠ到半箱來一客也不一定(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其實檸檬,你可以不用那麼拼的~真的

我忘記告訴你,老娘在過幾天有個法國之旅,現在減下來的,搞不好在飛機上就吃回來啦,你可以以用時間換取空間,慢慢來

 

如果你就這樣相信我的屁話,那你就虧大了

 

我怎麼會傻到,把一箱來一客拱手讓給妳咧(還外加一堆化妝品~我哼!!)

 

不管你的小宇宙怎麼燃燒,錢還是乖乖準備好,泡麵買好屯著,反正搞不好到時候你自己還可以吃咧,對不

 

你知道老娘為了趕緊達成這剩下的1.7公斤有多拼嗎?

 

我捨棄了搭計程車,每天花70分鐘走路上下課,而首爾的氣溫只有4~6度

 

我捨棄了我原本吃的習慣,並且嚴厲的執行過5(五點)不食

 

我這麼辛苦的努力著,就是要打敗你.....所以你死心吧

 

小肥鴿之戰,我是贏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