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檸檬,昨天約我一起減肥!自從我們下定賭注後,我們的關係就從[好友]轉變成[敵人]。

 

而始作俑者居然是一箱來一客泡麵以及一些韓國化妝品

加上一點點,某顆檸檬仗著自己比我小一歲,新陳代謝比我好的臭屁

為了不輸了裡子又輸了面子,我也學她寫篇戰帖!

天啊~Aunt JJ Happy Happy Didry的2009開春第一砲居然是[戰帖?]

賭上拉皮比磨腳皮還便宜的韓國泡菜精神+不想輸給檸檬的決心

老娘2009的減肥宣言正式發表,在剩下的20天裡至少減下3公斤

不過,我好像比較弱勢ㄝ,因為我飯局很多。。。呵呵

這不能拿來當藉口吧,好吧!!也只能拼啦!

女人真得很慘,終其一生都在為了那幾公斤而斤斤計較,不過有朋友陪著一起計較感覺還不錯

 

檸檬,妳放馬過來,外加把泡麵給我準備好!!

 

 

對了,運費要記得查一下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