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過幾天就要來韓國展開B4之旅,所以答應她要寫一篇韓國必買(*≧ε≦*)ノ彡

首先推薦的昰我最近愛用的MISSHA的卸妝洗臉兩用的洗面油

 

真的好用到把我給嚇到(●`ε´●)

ㄧ般這種兩用的洗面油或洗面乳,不是卸的不乾淨,就是洗完臉後很緊繃,效果都不是很好,可是我買的這MISSHA,不但卸的很乾淨,而且不緊繃不乾澀

卸妝洗臉ㄧ次完成,很好很好

坦白說,我的眼妝雖然不濃,但是卻也不是省油的燈

睫毛膏跟眼線,通通沒有ㄧ樣沒有的,所以眼部的妝,在卸妝過程中是最花我時間的

可是今天買的這MISSHA的FACIAL CLEANSER真的好用到爆

它的原料號稱用西班牙有機農種植的銀杏葉製成,所以無色素無多餘油份無酒精

而且價格很便宜200ml韓幣7000

 

MISSHA的南瓜面膜跟燕麥面膜

 

燕麥含量多到,整瓶可以說昰燕麥濃縮而成,敷上面膜厚靜待15分鐘後,再稍加按摩用溫水洗淨後,臉有比較嫩比較軟,我想是因為燕麥在按摩的時候,也清除了不少臉上的老廢角質的關係吧,洗完臉後摸起來的FU真的很好呢

南瓜面膜質地上比較起來比燕麥面膜更加軟嫩,燕麥面膜的質地比較硬一點,而起比起燕麥面膜,更如意的塗抹在臉上,雖然敷這南瓜面膜的時候有點覺得自己好想是個標準的黃臉婆....但是南瓜的保濕效果超好說,

面膜,在韓國各大美妝店都可以買的到,一片韓幣1000,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特價,10片打55折

 

 

韓國有很多便宜又好用的面膜,我以前也寫過很多,但是這一款是我用過算是最好用的

因為它的紙質很薄,美容精華液的含量有25%

為何要選紙質薄的?因為這樣精華液的含量才比較好被吸收,而且不會敷到最後變成臉的水分被面膜這張大海棉給吸去,所以Nanako有看到可以多買一點,不管是自用還是送朋友當禮物都很適宜

同一家公司出產的韓方面膜

 

種共有4個系列潤顏,水顏,明顏,瀞顏等強調純漢方

水顏是:含有五行草,當歸,何首烏等成分

瀞顏是:甘草,金銀花,薏仁,綠豆等成分

明顏是:苦參(其他的看不懂的漢藥材)

潤顏是:冬蟲夏草跟黃耆(不過我很懷疑一片才台幣15塊不到會有啥蟲在裡面?)

不過敷完臉後在上妝真的是比較好"吃妝"(用台灣話來說的)妝比較不會感覺是浮在臉上,而是跟皮膚溶在一起,而且每一片含有19ml的精華液,雖然比剛剛的少了一點,但也算是實惠的咯

 

另外一家化妝品店BEAUTY CREDIT也是很值得逛的

尤其是在梨大店,那邊的店長人超~好

不管我有買沒買,有時候真的昰無聊逛街走到那就進去晃一下,店長就會送我很多,多到我一兩個用可以用不完的贈品,而且對我帶去的朋友也是超大方,我印象中她送最猛的應該是MANDY跟F吧

她們兩位都跟我說贈品多到會嚇死人,而店長就是裡面最矮姐姐,所以很好認喔(*^ー^*)ノ〃

 

BEAUTY CREDIT裡面我推薦的就是Q10系列

 

 

這瓶BEAUTY CREDIT出產的Q10乳液,韓幣售價是14800台幣是500元左右,現在應該更低

Q10對女性的皮膚真的重要,Q10可以使皮膚產生細胞活化能量,使老化細胞得以重新活化,這就是皮膚醫學專家專注於Q10除皺、抗老化作用的原因所在。而這瓶乳液據稱150ml裡面,就添加了75g的輔脢也就是Q10,這麼划算我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BEAUTY CREDIT出產的最新產品RGll

特色就是用六年根的韓國紅參製成,所以價格是有點貴!每個系列都是要15萬韓幣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不過我不推薦買RGll的精華液,但是RGll的晚霜跟眼霜,昰一定要買!!

晚霜滋潤效果真的很好,擦完之後皮膚馬上吸收,不黏膩,而且連續用一個禮拜後會發現,皮膚的光澤度跟飽食度變的很好,所以就算價格有點貴,還是可以下手

 

 

超超愛用的雪花秀精華液

 

 

這一瓶就是解救我脫離乾妹妹行列的救星,雪花秀的保濕精華液!!!

它的名字有點俗-叫潤燥,不管啦,好用比較要緊!它講求韓方美容,所以含有淡淡的人蔘味道,顏色也偏咖啡,但是真的很飽濕,原本乾燥的肌膚一擦上去之後,整個臉都不會緊繃,而且會變的很有彈性很舒服難怪可以橫行韓國美容界30多年,寒冬,臉又乾到不行的話,真的要買一瓶來擦擦

 

最後出現這個...會不會很怪啊?

我都戲稱它是"魯拉薩鬼"

 

泡完澡後,用這魯拉薩鬼的在身體上來回的搓一下,你會發現每天都洗澡的自己,怎麼那麼---髒??

身上還有很多老廢角質昰每天洗澡也洗不掉的!所以一個禮拜用一次這魯拉薩鬼,來大掃除一下,搓搓搓,然後在擦上身體乳液,你會發現全身好白泡泡幼咪咪,韓國女生都是這樣每天在澡堂搓來搓去的,甚至還附錢給澡堂的大媽搓,這個魯拉薩鬼韓國哪都有在賣,7-11裡面都有,就可見對韓國女生還說有多重要,Nanako不要忘記也帶幾個回來搓喔(*≧ε≦*)ノ彡

搓完之後在擦上這BEAUTY CREDIT的身體乳

 

Q10可以使剛剛去完角質的皮膚更加得到滋潤及保護,而且等於擦上一層防護霜,既不會乾燥也不會癢喔

 

PS...............

 

最近韓幣跌的很厲害,所以也是買各大名品的最佳時機!!

LV幾乎等於是7折起跳,所以基本上明洞的LV專賣店都是一窩日本人,但是記住請用信用卡付費,會更划算一點,而且也省得用現金的風險

PRADA的定價原本就比台灣的還要低,所以在是非常適合採買的(妹妹我最近也都換成普拉達...笑)

CHANEL的價格比在台北買還要貴,所以就算是在這波韓幣貶值下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FERRAGAMO可以去看看,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新貨

GUCCI也是可以去逛的店,如果有看上的2009年商品真的可以趁這波韓幣貶值下購買

因為現在韓幣貶的很厲害,所以不見得要在免稅店裡購買這些

以在明洞樂天百貨來說,滿20萬有韓幣1萬的商品劵,有可以使用TAX FREE,現在韓幣又貶值,所以算下來可以到6或6.5折左右

 

買一個韓幣1170000的普拉達系列的GAUFFRE

 

在台灣舊款的GAUFFRE還要賣到41800台幣,但是刷卡買下,匯率台幣算起來才26000多,整整少了15000多台幣

而且還用了TAX FREE可以再退11萬韓幣的稅,加上現在百貨公司有滿20萬就可以有1萬韓幣的商品券,所以又收了5萬韓幣的商品券,算下來我整整省了21000多台幣呢

 

 

 

突然我發現,我好像有教人敗家的嚴重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