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愛吃團組員一號,圭子中午跑去吃印度菜Wハート

我們兩個都很愛到處吃,也愛到處找好吃得吃,但是最近兩個都很忙,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約好一個禮拜就要出來吃一次好吃的,培養我們的感情,反正就是以吃會友就對啦

最近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愛上吃印度菜,所以今天就決定到新村的머노까머나 去大快朵頤一番

不久前我們吃過新村另外一家印度餐廳AmmA

不過跟今天的머노까머나比較起來,AmmA的菜色就有點遜一點點,也沒有머노까머나來的好吃,內部的裝潢也沒有머노까머나的有味道きら

 

 

這是머노까머나店裡裝胡椒跟鹽巴的小罐子,我好喜歡喔Wハート

 

 

雞蛋造型,銅製的材質上面還雕著漂亮的花紋,感覺很有味道,我真的有想過要偷~喔不!!是買回家

 

內部牆面上的裝飾也很漂亮Wハート

 

 

天花板的也是

 

 

餐具也是帶有銅感覺

說實在的我很愛這種古樸的東西,再次強調我不是很低調的人,卻都喜歡這種很低調的東西,好怪ㄟ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附湯,有著濃濃香味的雞湯

喝起來很爽口,一點油都沒有

 

 

這是我最愛的印度炸三角包音符

我想它的正確名稱應該絕對不是什麼印度炸三角包之類的,這只是我隨便亂取的,因為我不記得這道菜叫啥

 

 

把三角包切開的話,裡面包的是帶著咖裡味道的馬鈴薯泥,微辣的口感,再沾上特殊辛香製成的沾醬

真的很棒很好吃,尤其是可以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感

外層酥脆,內層軟密

 

 

這是另外一道菜印度烤雞きら

我忘記把這道菜的沾醬也一起拍入鏡,這道菜單吃的話就是ㄧ般有著很印度香料味道的烤雞

但是要是沾著它付贈的酸甜醬料的話,整個口感就很不一樣

根本不像印度菜,有點變成泰國菜一樣,真的昰很奇妙的口感啊

 

 

重點來了クラッカークラッカークラッカー

我跟圭子愛上吃印度菜的原因!!就是這好吃的印度囊

今天我們點的昰奶油口味的囊Wハート

其實這裡的囊還有大蒜口味的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

 

 

這囊烤好的時候很Q很香,真的咖哩一起吃,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Wハート

人生幸福的事情不就是吃的好吃的東西這樣嗎?

所以絕對不要把錢省再吃上面,人一定要常常吃好吃的食物才會幸福快樂星

 

 

有的人會覺得說,年輕的時候隨便吃吃就好,等到將來有錢的時候再吃好的也不遲

可是等到你有錢的時候,大多也都老了!

醫生會告訴你說,三酸甘油脂太高,膽固醇太高,所以這個禁吃那個也禁吃

不能隨心所欲的吃的生活有多多累?所以要趁著年輕身體還好好的時候多吃一點好的讓自己幸福吧星

 

這是店裡提供的米飯印度產的喔

說真的這印度飯,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怪,米粒一點水份都沒有,飯好像都被真空吸完水一樣

感覺好像不是再吃飯喔,真的對我這吃慣台灣米日本米的人來說,很像再啃空氣一樣涙

 

 

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シャボン玉

 

這昰Mandy的朋友Fiona送給我的神奇蜂膠星

Mandy的朋友Fiona昨天剛剛從NZ來韓國玩飛行機

 

 

因為昨天到韓國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所以就在仁川機場附近住一晚,今天才到新村來

今天去接Fiona的時候,她看到我嘴唇上的帶狀性泡皰疹(我實在很不想寫因為這名稱真得很彆扭)

 

"PEI PEI健康教室:帶狀性皰疹並不能算是新病毒的感染,而是潛伏在體內水痘病毒的復發,只要身體的免疫力下降,或是環境季節變化劇烈,都可能造成水痘病毒復發。 帶狀性皰疹主要好發在臉部、胸部、腿部及手臂等部位,會有局部的小水泡,並伴隨劇痛,一旦發病,最好多休息、補充營養,避免讓水泡破裂,才不會造成續發性的細菌感染,甚至導致嚴重性的蜂窩性組織炎。

 

以不要以為我是做了壞事喔ビックリマーク死Logan還笑我說昰跟哪跟技術爛的男生親親才被咬成這樣...
這幾天真的很衰,一下子被不太熟的同學氣到,又昰身理痛到要打滾,然後又這帶狀性皰疹,我好像扯遠了ラブ

 

Fiona她看到我嘴唇,馬上就說要拿藥給我擦,可是一直在她的魔幻行李箱內找不到藥,卻發現這好東西

然後很神奇的昰,我只擦了幾滴,原本還是小水泡,卻都結痂了,然後也不再痛跟發熱

剛剛查了ㄧ下才發現蜂膠類黃酮可以細胞功能活絡作用並且鎮痛、止血、及消炎等作用,真的很神奇ㄝ

而且長期使用的話,還可以抗氧化跟增加免疫力,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長期吃蜂膠,抗氧化ㄝ!!不就是不容易變老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