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買的新香水DOLCE&GABBANA the one

 

因為覺得這瓶的味道很適合秋冬,所以把它買下來30ml韓幣49500,算成台幣大約1500

最近有打算買新香水或者是想換香水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

 

現在我要來講一件我不太爽的事情涙

有ㄧ位中學的同學(不太熟,雖然高中同校但也是隔壁班的)透過別人要到我的msn,把我msn給她的那一位同學,並沒有先詢問過我的同意,就逕自的把我的msn告訴她,反正給了都給了,也不是不認識,所以就這樣吧....

 

昨天我在msn上碰到她,我從高中畢業後就在沒有見過那位女同學,也沒在跟她講過話,雖然可以說昰認識,但事實上跟個陌生人沒兩樣

昨天她在MSN上就問了我一堆連我媽都不會問我的事情,比如果我有沒有存錢啊?存多少?高橋的一些事情.....甚至還兜著彎的說我家高橋是"阿伯"

她一直說,她男友每個月都會把在台灣的一半薪水給她(她男友是韓國人)然後還扯到雷曼兄弟,她的意思是說在雷曼兄弟上班的員工誰也不會料到會像現在一樣等著被裁掉,所以要多攢點錢在身上,其實她說的話我不是不懂,但是這些話我覺得實在她沒有立場跟我說

因為我們沒有好到她可以跟我說這些話的程度,如果她對"陌生人"都不會這樣高談闊論,那麼她這些話她就不拿來對我這個跟陌生人沒兩樣的人說,人要懂的分寸,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