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火爆喔

來韓國這麼久,我還第一次跟韓國人吵架

中午放學的時候,跟Logan還有miyuki,和江她們走在校園內,一個外送大叔騎著摩托車在校園裡送外賣,可能是時間趕了點吧,就橫衝直撞的....

 

剛好下課時間是學生最多的時候,外賣大叔的摩托車就不小心"ㄎ一ㄝˇ"到我的手軸

我對著韓國外賣大叔望了一眼,沒想到他居然惡狠狠的對我說:조심해야지

意思是要我小心點,拜託我靠著建物走,又不是走在路中央

老娘火大了,你這外賣大叔撞到我還要我小心?所以跑去擋住外賣大叔的車,也是惡狠狠然後大聲的對他說:너가 조심해야지 알아 (你才該給我注意一點)

 

Logan他們都被我這舉動給效嚇到了,我想不單單是他們吧,那外賣大叔跟旁邊一堆西江大學的學生也被嚇到了,因為我聲音蠻大聲的

 

其實我蠻不喜歡韓國人這一點的,撞到人一句道歉都不會說,還一臉是你不小心的那付嘴臉

 

而且在韓國生活一年多之後,我發現韓國人超欺善怕惡,柿子挑軟的吃

 

新村街上有個怪老太婆,長年蹲坐在地上,然後對路過的人冷不妨的就一巴掌打下去,或者抓住你的腳要你給錢,不然她不放你走,聽延世的老師說,這怪老太婆從她唸大一的時候就有了,估計已經在新村橫行1-20年,有次怪阿婆也對我伸毒手,啪~一聲就往我腿上打,莫名其妙被打的我,大喊了一聲:你在幹麻啦!就拿著起雨傘往她身上也一棍打去(我是自衛喲)從此新村怪阿婆看見我就閃(真的!不亂蓋)

 

我不是不尊重老人,但是你不能仗著你老,就莫名其妙的打人吧,那既然你打我,我也可以回手啊

 

有次跟延世的老師在課堂說起這件事,老師說,我可能是新村開始以來第一個對新村怪阿婆還手的人

 

 

我的生活哲學就是:不該我受的鳥氣,我一定不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