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因為單一事件而會針對某人的那種人,一定會有很多"偶發"的事情組合起來才會這樣

只是她的很多說辭都讓我覺得很奇怪,很不可思議

跟其他的幾位朋友聊起,才發現...嗯嗯!!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哎呀....別人也覺得怪,那不關我的事情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自己覺得怪的

去年,我剛進延世語學堂的時候,有個討厭鬼--崔龍

老是愛跟我唱反調!!像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之類的.....讓我氣到半死

後來她在MSN上告訴我,崔龍是她的名古屋語言學校的同學,而且崔龍的媽媽是別人小老婆之類的....

我還真的白痴的信以為真

可是....天曉得崔龍根本沒去過日本唸書,他的日文是在中國學的

後來當我又提起清水建設的某某人時,她又說那個人她也認識,後來透過死高橋的打聽

人家根本不曾聽過她的大名

華航空姐幫客人清大便....她說那是她同學的妹妹,她因為很感動所以才寫在BLOG上面

可是在她寫文的前兩天我才在雅虎新聞上看到這則報導....(也許這可以說是巧合)

再加上環保筷子套,她說是她做的,可是卻有洗滌標跟logo在裡面,還made in china,而我的日本朋友在西門町用台幣150塊買到一個一模一樣的

然後又說她是拿舊布拼湊.....因為一時偷懶忘記拆掉.....

 

我想我一定是太無聊才會寫這個,沒有什麼意義啦,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