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莫名其妙愛上爬山,很奇怪對吧!我這種超不愛運動的懶豬

我常常會莫名其妙迷上某件事情,而後就很認真的執行,雖然都不能持續很久

昨天爬完山後我爆累的,兩條腿也是累到弊,今天下課一回來不多說馬上就睡覺去

可是我卻迷戀上爬上頂峰後那微風徐徐的感覺,又再度拖著我疲憊的兩條腿上山

因為我家附近有座叫안산的山,雖然不高但是卻也蠻陡峭的,爬完一圈後真的會滿身大汗,其實一年多前我就來爬過這座山,但是我沒走完全程,甚至連一半都沒有,昨天我一個人突然很想知道這座山的頂點到那裡?而又再次踏上登山步道

雖然很累,可是當我登上山頂的時候卻被遼闊的景色給震住

<<照片是今天拍的,因為昨天沒帶相機,今天首爾的天氣有點迷濛不太好>>

從山頂可以望去可以看到南山,鐘路,63大樓,漢江,汝夷島....

 


 

 

山頂上還有個烽火台遺跡,烽火台這東西我只聽過還沒看過,沒想到第一次見到這玩意居然是在韓國

 

 

我可不是從這類似攀岩的步道上爬上來的喔,雖然我很想試一次,可是我有懼高症也怕摔死,然後結束了我幸福快樂,不愁吃穿想買就買想走就走的美妙人生,因為我不確定我再次投胎會不會也這麼幸運投到好人家去當小孩

 

 

不過真的有些不怕摔死的韓國人,就這麼大膽的穿過護欄,翻到山邊的巨岩上去

說真的很危險耶,山頂風很大,萬一要是個不小心就掰掰了說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所以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就自己在山上玩起自拍,但是風很大頭髮亂七八糟的,然後又沒化妝,剛睡起來還大小眼咧

(有啦!!我承認我有話上兩條眉毛才出門)

 

 

我真的30要有1了嗎??

好不可思議喔,我來到這世上即將邁入第3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