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那個大面神打來,我想我現在還睡死在床上吧

畢竟我玩到早上5點才回到家,既然醒了,就來PO照片說故事吧

 

 

昨天我把小鮭也一起叫出來玩,因為我大半年沒見到她了

我跟Logan原本就約好要去喝酒,因為我很喜歡MIYUKI,所以我也找了Miyuki一起來,而Logan則是把他的澳洲好兄弟Aarom跟韓國朋友Peter也一起叫出來

Aarom是個Snowboard 選手,過一陣子好像會去日本參加比賽,Logan跟我一樣是Ski所以我們約好冬天要一起去滑雪場玩,因為Aarom去滑雪場都可以不用錢

 

 

 

 

第一杯酒我點的是白酒,這種glass wine果然很難喝(・ิω・ิ)

所以第二杯我換成Gin Tonic,事還不錯喝啦,但是裝酒的杯子很不合宜,感覺我喝的雪碧而不是Gin Tonic

所以第三杯我就跟Logan他們一起喝Tequila

說真的Tequila還蠻合我口味的,來點鹽巴在一口喝乾最後咬一口檸檬...真的很爽

 

 

我是那種沒有喝很多就會臉紅的那種,而Logan跟Aarom是怎麼喝都不會紅的,超強超利害

 

 

因為Logan的鼻子真的是太值也太挺了,我都懷疑是不是有去隆過所以要測試一下

 

 

 

測試的結果是,Logan的鼻子軟骨真的不太一樣,比較高一點吧,所以才會有這麼高挺的鼻子

 

 

後來我的小冰冰也來找我了,等小冰也到了後我們就去唱KTV...

結束之後還以설렁탕當宵夜結束這一晚上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