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ogan去吃部隊鍋,其實我不怎麼想在大熱天吃部隊鍋的,但是已經答應了,所以就算天氣再熱還是硬著頭皮去

 

我的同學Logan....呵呵!!真的是個很會搞笑的寶貝蛋一顆(*^ε^*)

連照相都要裝鬼臉

 

 

只要有他在就笑聲不斷,我蠻喜歡跟他在一起搞笑的,他還在我facebook上給我留言,要我回台北不要嗑太多搖頭丸,這下好了,害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吃那玩意

Richard看見了還慎重的對我說:pei那東西對身體不好,還是戒了吧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ω・ิ)

就當我認為Logan只會耍寶的時候,這孩子居然也是高材生畢業ㄝ,人家也是Top 100 World Universities之一雪梨大學化工系畢業的,主修核武學(我聽到也嚇一跳!!還有這種學科喔)

是的沒錯!!就是做炸彈的那個核武( ̄Θ ̄;)所以不要惹他喔,小心他配兩顆核彈丟過來

這是他比較正常時候的樣子,如果問我最喜歡Logan哪裡,我毫不考慮的就說眼睛

 

 

他眼睛真的很票亮,是水藍色的ㄝ,好迷人喔(小害羞)


 

他的眼睛不能看太久,我都笑他說,只要露眼睛就可以騙妹

 

不過他人真的蠻紳士的,今天吃部隊鍋,吃飽了要走前,他就把帳單先拿在手上自己跑去結帳,問他多少錢,他也說不用,他要請我吃

 

既然Logan請我吃部隊鍋,那我請他吃冰淇淋(*^ε^*)

 

 

猜猜看哪個是我點的?

呵呵...就是那個色彩繽紛的那個,我點的是草莓,奇異果,芒果口味的,而Logan怕胖所以點的是低脂香草冰淇淋,其實Logan很瘦ㄝ,188CM72公斤(・ิω・ิ)

連吃冰淇淋都不忘搞笑

 

 

我都懷疑他哪天會不會被風給吹了?該不會大風一來反而是他抓住我以免被吹走吧?

原來Logan是個Model,所以身材對他來說很重要,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在胖一點會比較好看ㄝ

最後PO張Logan走秀的照片吧

 

 

是我從他的facebook上抓下來的,酷吧

感覺好像不同人一樣

Logan是83年生現在是單身狀態喔(連GF都沒有)

Mandy快來吧,我準備好帥男在等你啦....呵呵(*^ε^*)

 

PS....今天去領了樂透了

結果4獎的獎金是61360塊韓幣,卻要付22%的稅金,實際上我拿的錢只有48090,後來才發現在韓國樂透的稅金很高,韓幣5萬--韓幣3億以下都是22%的稅金,但是中獎金額是3億韓幣以上的話,就得付33%的稅金,一開始不知道在哪裡兌獎,傻傻的以為四獎也可以在投注站對換,就跟在台灣一樣,結果沒想到四獎開始就得在농협은행對獎

剛好投注站的前面就是농협은행,領玩獎之後又到頭注站去下注,結果投注站的大叔很不高興我下注的金額太小,居然對我說:你下的金額太小啦

我反問他說:現在不能買1000塊自動選號嗎?

大叔還理直氣壯的對我說:你不是剛才領了四獎嗎...

老娘就很不爽的回他:這跟下多少注沒有關係吧

我中多少是我家的事,但是我要花多少錢買彩票也是我的事,誰規定中到四獎,就得把彩金全拿出來買彩票啊?

韓國樂透投注站的大叔真的是夠了( ̄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