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회 (2008.09.13) / 수령일 : 180일 이내

당첨번호 :

등위

1게임당 당첨금

당첨자 수

당첨번호

1등 이월여부

1등

5,472,167,250

2

당첨번호 6개 일치

-

2등

41,455,813

44

당첨번호 5개 일치
+보너스볼 일치

3등

1,608,515

1,134

당첨번호 5개일치

4등

61,360

59,455

당첨번호 4개일치

5등

 5,000 원

990,149

당첨번호 3개일치


我中獎啦!!!!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隨手花了韓幣1000塊買了樂透彩

結果就這麼一直放在皮包裡,今天突然想到對吼~還有樂透沒有對,趕緊把皮包裡的樂透翻出來

 

一邊翻的時候還一邊想,老娘要是對中了一獎,馬上明天回台北衝去PIAGET把那Limelight 18K白金5克拉單白鑽,定價138萬的超大鑽石戒指給它包回來,在外加Magic Hourv系列的手錶也在包一隻,然後這次很大方的說:不用給我折扣價....

 

果然在我這強烈的物質慾的影響下,我的彩票果然中獎了,是4等獎喔(*^ε^*)

我是那幸運的59455名中的一位,我中了61360塊韓幣,換算成台幣大約1900左右(・ิω・ิ)

到目前為止這因該是我中過的最高金額61360,雖然是五位數卻是韓幣( ̄Θ ̄;)

不過也不錯啦,我才花1千韓幣買的ㄝ,要知足了,不然會被打屁股

哎喲...我怎麼那麼幸運~啊?隨便買個樂透都會中(笑)

希望這好運會持續,明天把彩金領出來後,在用彩金在買幾注,為了我的美鑽,名錶,拼啦拼啦...呵呵

 

其實我蠻愛買這種樂透的,前幾天在台灣看見威力彩有六億多的彩金,買上二話不說衝去買,不過卻連100都沒中到,可能是上帝補償我吧,讓我回韓國後買上中(*^ε^*)

 

不過高橋說我是最容易看的出來發橫財的那種人,因為我要是中獎了一定會多出很多有的沒的在身邊,比如說50分的鑽戒,突然變成5克拉....呵呵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俊水晶蝦
  •  恭喜 ~ 恭喜
  • Jacqueline
  • 很幸運也!!!!我個人買過幾次,什麼都沒中過,沒啥偏財運!!!
    只花一千就中六萬多,值得了啦!!!
  • 我也覺得很划算耶
    下次有來我們一起去買吧
    這次什麼時候過來啊?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53 回覆

  • ㄚ ki
  • 你真的好幸運啊~
    前幾天我也花了台幣100元買大樂透
    結果也是作了沒有回報的善事
  • 沒中就當是樂捐吧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53 回覆

  • Ping
  • 恭喜恭喜喔!

    ~今天台灣樂透開獎彩金達台幣7億元

    我可要加油阿!!
  • 中了也要跟我一樣寫出來喔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52 回覆

  • sammi
  • 我是超沒有橫財運的...連統一發票都很難中獎...
  • 最後一次中發票是4年前吧
    不!!也許更久之前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49 回覆

  • 가혜
  • 厚~~我在韓國時也是每個星期都買但就是沒中過......
    小宜真是好運氣....
  • 你是每個禮拜都買喔...
    好強的持續性啊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48 回覆

  • prettysilly
  • 等妳下次PO有強烈光芒的五克拉的鑽戒時
    阿計就知道妳中樂透了
    眼睛還好吧?
  • 好點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紅

    peikelsey 於 2008/09/18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