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天空裡,雲層特別的漂亮




 

 

眼睛發炎了我成了小紅眼啦(≧ω≦)

可能是這幾天太累沒睡好吧,現在眼睛超不舒服的

現在我已經安全的回到首爾了,還是一樣搭著CATHAY國泰航空的飛機回來

因為真的很累了,就原諒我沒有體力寫太多

隨便PO幾張照片交代一下喔

 

已經累到坐成這樣

 

 

仔細看我眼睛真的紅紅的對吧!在眼白的地方

 

 

用餐之前,空服員會給些點心,我選的是無糖可樂,這幾天在台北爆吃,所以回首爾要減肥

 

 

 

燻鷄沙拉還蠻好吃的

 

 

主菜是BBQ雞肉加炒飯

 


 

我喜歡搭CATHAY就是因為這餐後點心

好吃的冰淇淋

 

跟好吃的巧克力

巧克力是可以自己選的,我今天選的是白巧克力跟什錦果仁

 

 



好啦,先去睡囉

有些事,明天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