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著電視的政論節目,名嘴們不斷的在批判著前第一殘障夫人

說真的,雖然我討厭她,厭惡她的嘴臉,但是也覺得她蠻可悲的

她的所有一切都被放大著在檢視,她是夫人,所以不可以穿CD,不可以戴名錶,不可以吃法國大餐,她不可以做2300萬人中大多數人做不到的事情,既使她真的很有錢,她也不可以....

愛美是人的天性,想要享受是人的本能,我想比起夫人,她更想做的是名媛吧..

突然覺得在台灣還是有階級上的區分,跟階層上的鬥爭,當大多數的人做不到無法享受跟妳一樣的生活時,人們就會對你有著如鬥爭般的檢視,如果你位於權力的頂端,你就必須要放棄你原本的生活

我也曾因為在格裡PO出我的小小血拼記而被人攻擊過,如果我都會有這樣的經驗,那麼權力的中心的人當然也會遭受到比我恐怖百倍,那出於忌妒而轉化而生的言語攻擊...

忌妒自己得不到而別人擁有的,這是人的天性

因為厭惡國民黨50多年來的貪腐,人民選擇了貧戶出身的總統,因為相信痛過的人才會幫人擦拭眼淚

我相信前第一殘障夫人開始一定不是這樣,民國40年代可以把蘋果當球玩的人家的孩子,應該不是把錢看的這麼重的人,我是這麼的相信著

TV上的名嘴們說:沒有奢華過,真的不懂其中的美妙...

真的,血拼的感覺真的很美妙,名品店中的燈光投射真的很璀璨,沒有品嘗過的人很不懂痼中滋味

當你走進名品店,銷售員問妳:需要來杯茶嗎?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迷失

那天我走出PIAGET,微風那一整排名品店的銷售員們,個個對我親切異常,因為我手上拿著各PIAGET購物袋,來有位銷售員問我買了什麼,我說是錶,另外一位銷售員笑咪咪的端了杯茶給我...

這是個看外表決定我該對你有多尊重的時代,正如搭商務艙的服務,一定比經濟艙的好

以我這愛慕虛榮的個性,我老公是總統的話,我拿的貪的一定會破這位夫人的紀錄

我會善用我的權力來滿足我的慾望,甚至我不用去找,就會有人主動的來滿足我

因為有錢過就會怕窮,有錢了就會想要更有錢,因為慾望是無底洞,還是那種會擴張的無底洞...

無法留住權力,但是可以有效的留住金錢,因為當沒有權力的時候,金錢增加的速度就無法提升,為了不想讓自己變窮變落魄,因為不想失去現在的生活,所以比需要做些什麼...

金錢增長的速度趕不上慾望擴張的速度時,人什麼都做得出來....

我買錶買鞋買衣服吃大餐,別人可以接受,因為我老公不是總統,因為別人不會拿我當指標

我有錢我浪費我虛華那是我家的事,嘰嘰歪歪的人,恁祖媽可以大聲的說:不然妳要我從新投胎再出生嗎?

可是如果我是總統的牽手,我可能就不能冠冕堂皇的說這些

對女人來說,拒絕購物是多難的一件事啊!!!!!!!!我打死都做不到戒不掉,就算今天我的錢沒辦法讓我到名品店血拼,我也會用僅有的到菜市場亂逛,購物打扮這是女人的天性...

我很佩服現任第一夫人"酷酷嫂",在她身上完全沒有一丁點的奢華糜爛氣息

用句郭台銘的話來說,我真的在她身上聞不到錢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