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PIAGETきら

去年還訂價30萬台幣的PIAGET的 POSSESSION系列不到一年漲了3萬,果然買好錶的投資報酬率真的很大,30萬存在銀行哩,一年也沒有3萬的利息啊..

F說我也不虛此生了,該有的我現在都有了,現在沒有的將來也會有,在不惜福會遭天譴(≧ω≦)

有興趣觀看更多PIAGET的就點進去

今天很開心,跟MANDY吃午餐

 

 

可愛的MANDY

 

 

其實是她請我吃午餐,真的很不好意思( ̄Θ ̄;)

MANDY....謝謝你今天陪我吃飯又逛街,因為有你,我今天超開心的說

 

來看看可愛的MANDY請我吃的泰國菜吧,位於微風7樓的泰庭

 

 

我們今天點的是兩人套餐,結果東西多到吃不完(≧ω≦)

店家贈送的泰式蝦餅

 

 

蝦餅

 

 

泰式咖哩雞

 

蝦醬炒高麗菜

 

 

態勢海鮮酸辣湯

 

 

檸檬鱸魚

 

 

因為我太太愛吃月亮蝦餅,所以MANDY又多點一份給我吃

愛你喲MANDY


 

後來又跟我最最最5歲小妹妹....(嗯!!其實她6歲了)一起喝茶

可能是4個月沒看到我了吧,一開始她超害羞的

不過,我不愧是孩子們愛的Aunt JJ

我買了小公主最愛的粉紅貓貓送她,以免她不理我

 

 

結果沒想到小公主爆開心,但是還是不理我(≧ω≦)

因為她沉溺在粉紅貓的魅力中

不過最後她還是有愛我啦,最後要掰掰的5分鐘

還因為我要走而小難過一點( ̄Θ ̄;)

小公主....下次Aunt JJ會向你麻麻租借你一天,我們再好好去逛街吧....

小公主真的是眼力驚人啊ビックリマーク

問她喜不喜歡PIAGET點頭點的超大力,問她喜歡Georg Jensen 嗎?

可能是剛剛看過PIAGET,所以就反應冷淡的:NO

可是過旁邊的CD時卻又點頭說可愛音符

果然胎教是逛街,生出來的BB就有差,小公主的眼力真是驚人啊ビックリマーク

6歲那年我啥都不懂咧....小公主Aunt JJ很看好你的時尚品味,一定會很有味道

我看你不要浪費這麼美的身材跟臉蛋,一定要去當"麻豆"

也許應該要小公主的媽,把小公主送去當明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