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偶回來了

自從321回來投票之後,大約有半年沒在回到我親愛的台灣

早上搭CATHAY九點30分從首爾飛台北的班機

現在CATHAY已經從原本的仁川機場的第一航站改到第二航站(新的),從原本的候機處到新的候機處要花40分鐘,我本來還在唉唉叫說那這樣我就沒有時間逛免稅店啦,沒想到新的候機大樓,東西更多更好,連那最近在亞洲超火紅的Bottega Veneta都有ㄝ

其他的就更不用說了,我的最愛ferragamo有!!CHLOE也有!!CARTIER當然也會有!!!!而且我愛的另外一個牌子MaxMara 現在還40%的discount,經典款駝色系羊毛7分長大衣折扣下來美金970元,很值得下手

 

 

幹嘛拍這張啊??難不成我想買那個包嗎(≧ω≦)

NO!!NO!!!NO!!!!有沒有覺得那包很眼熟?呵呵....因為我也有一個,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在這裡)

當初我買的時候才1200美金吧,現在漲價了喔,都還不到一年我現賺150美金

趁小姐幫我結帳的時候自己在那搞自拍

 

 

我買了一雙紅色漆皮的鞋子,為了不想讓我阿嬤跟阿母念我,我選擇寄放在那裏等在入境的時候再取貨,聰明吧!!呵呵呵

 

今天搭CATHAY

 

 

雖說是商務艙,但是機身本身很老舊,硬體設備也不是很完善,甚至連座位都也都比新機的商務艙座位小很多,甚至前方座位的人把椅子往後躺的話,我根本連出去都有點困難商務艙都這樣了,我很懷疑經濟艙能坐人嗎?

 

 

電視螢幕是藏在椅子扶手裡,然後要挖出來才能看電視,不是取出是挖出喔(≧ω≦)

餐點

坦白說是早上9點的飛機,整個感覺就是在飛機裡吃早餐一樣

 

 

蘑菇煎蛋配德國香腸+薯餅

 

 

麵包可以選擇搭配各式各樣的果醬,我選的是柚子果醬

 

 

還有Haagen Dazs的冰淇淋當甜點,我想這是唯一吸引我想搭CATHAY的原因吧

每次搭CATHAY都有點精神快錯亂的感覺( ̄Θ ̄;)

CATHAY的空服員們幾乎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像今天空服員裡就有韓國人,香港人,日本人,跟泰國人

跟韓國籍空服員講韓文,日籍空服員講日文,香港籍空服員,如果她講國語我就回國語,她用廣東話問我,我就拿看港劇時學的廣東話回答她,然後泰國籍的空服員,我的泰文只有在"三碗豬腳"的程度,所以只能用英文請他給我咖啡

 

搞得好像自己是神經病似的,中日英韓,連廣東話都用上了,搭各飛機還真累啊( ̄Θ ̄;)

 

不過今天韓國籍SP還誇我韓文講的真好,然後就一直跟我聊了10分鐘,最後還說她很開心在飛行途中遇到我這麼有禮貌的乘客

 

不過國泰的steward真的長的不是怎麼的好看,這讓我有點失望說,今天有偷偷瞄到captain,真的長的超帥的,跟華航或者長榮的根本是天差地別,但是有這麼好的那麼帥captain,就顯示出今天那兩位steward很遜,因為CATHAY的BC在亞洲航空空司裡也是出名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