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跟圭子去吃印度菜♡

 

就在新村現代百貨公司後面,因為我很久沒有跟圭子見面,最近她也開始展開了日語家教的工作,所以見面的機會也變少了(≧ω≦)

 

今天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韓幣4萬,有莎拉,咖哩,前菜跟主菜,附餐跟甜點

 

♡海鮮沙拉♡

 

 

沙拉還蠻爽口的,酸酸甜甜然後有紅椒,高麗菜小黃瓜,蝦仁花枝蚵仔,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生菜沙拉

感覺好新鮮也很好玩

 

♡前菜♡

接下來這道菜我真的忘記名字叫什麼了

裡面是滿滿的咖哩餡,香香辣辣的,外面是有點像餛飩皮一樣,然後油炸,沾醬汁一起食用

不過那醬汁超辣的,害我喝了很多水

 

 

 

♡主菜♡

主菜是4隻蝦子跟四塊雞肉(≧ω≦)

看起來好像很兩光,但是蝦子真的是爆好吃的喔,炸的很酥很脆,但是我對雞肉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就沒啥吃它,不過圭子說,雞肉也很棒喔,而當我想吃的時候,四塊雞肉都被圭子給吃掉了

 

 

咖哩

咖哩真的跟一般的咖哩很不一樣,很濃郁可口,說不上來跟平常的咖哩有啥米不同,但是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再加上搭配印度考餅一起吃,感覺更棒♡

那印度烤餅,剛烤好的時候軟軟的嚼勁很好,真的因為太好吃了,最後我跟圭子又加點了一份

 

 

說真的那邊的東西還蠻好吃的,雖然料理的擺飾很一般,可以說也沒啥講究,但是端上來的菜真的很合我的味道,其實吃的餐廳有沒有漂亮的裝潢並不重要,像這樣裝潢擺是不講究,但是味道很棒的B級餐廳,往往會發掘到好食物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其實是要從昨天開始說起

昨天下課的時候,我們教室門口有位大嬸,叫住了我

她說只要耽誤我10分鐘就好,因為她現在在找很多外國人要幫電視局還是什麼的拍一個海報之類的

(而我剛好又是穿著我很容易招桃花的那件花花衣)

希望我讓她拍一下,就拿著名字身高年紀的A4紙這樣讓她拍一下就好,我年紀寫31歲,可是大嬸不信,她說我怎麼看都只有25而已,然後要我把年紀改成25?!突然間我有點開心也有難過

原來我看起來像25????在我要邁入31歲的時候>>>>這是開心

難過的是,可是就算我寫31也是很迷人啊,幹麻要我謊報年紀,難道我說我31就沒魅力嗎?(≧ω≦)

因為趕著要跟同學們去吃飯,而那大嬸又死抓著不讓我走,就這樣匆匆的把臉給她拍一下

她還問我又沒有認識長的好看的人,我身邊唯一好看的也是有帥仔P,所以我就跟大嬸說如果真的想找長的好看的人,那就走一趟延世吧,那邊好看的人很多,沒想到大嬸說她才剛從延世那邊過來,因為延世在放假,半隻貓都沒有(≧ω≦)

大嬸給了我張她名片,還要我把電話也寫給她,好像我不寫就不放我走一樣

 

 

今天早上出門的太趕,忘記帶手機

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個奇怪的號碼,每隔半小時就打來一次,我想應該是有啥米重要的事情吧,所以就回撥

沒想到是昨天的那位大嬸(≧ω≦)

大嬸跟我說,她昨天拍了很多照片交給電視局,結果電視局選上我?!希望我能讓他們拍照之類的

然後問我明天有沒有空去參加製作前的會議

明天?!大嬸我明天要回台北,所以沒空....歹勢我幫不了(≧ω≦)

後來大嬸還咭咭喳喳的唸了一堆,但是我韓文真的沒這麼好,而且大嬸還講的超快的,這下更聽不懂

昨天把這事情跟高橋說,高橋問我難道不會想上TV露露臉嗎?

我問他上電視露臉幹麻?當明星嗎?我又不缺錢當明星幹麻?

而且我對上電視這樣的東西真的沒有多大興趣,蠻怪的

我很喜歡別人注目我,那麼上電視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對吧,可是我卻對這樣的事情沒啥興趣,我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為了一圓明星夢然付一大筆錢??

 

某方面我是很小氣的,我對於這樣實質上看不到東西的方面很不會花錢

所以有些人找我去看直銷發表,然後以為可以從我這大肥羊身上敲一大筆,呵呵!!錯了

我根本不會把錢花在這上面!!

錢是要花在享受,不是要花在逐飄邈之夢上面!!這是我的信仰也是例行不諱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