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ibou Coffee在美國是僅次於Stabbucks的咖啡連鎖專賣店,會對這裡的咖啡有興趣是因為之前PETER告訴我,這家店的咖啡很好喝,所以才來試試看,沒想到卻被它這可愛的北美馴鹿標誌給吸引注

 

跟Stabbucks的呈現的風格有點不同,Caribou Coffee整個感覺是比較溫馨,連咖啡杯上都是畫上隻大大的馴鹿,感覺很可愛,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些可愛的圖案的呢

 

我好像很就沒有PO自己的照片了喔

 

 

最近我長成這樣子,還可愛吧?呵呵~呵

 

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最近常常在韓國看到喔,不管是黎大或者是弘大附近的服飾店,有很多店家都有在賣

 

這是我去年九月在台北買的,在初穗吃完東西之後出來,看到路邊掛著這件衣服,覺得還蠻合眼的,所以就買下來,台幣才390而已喔,很便宜對吧,可是最近我常常在韓國的服飾店裡看到它,不是掛在路邊,而是掛在服飾店裡的架子上,而標價變成49000韓幣,台幣約1500塊(≧ω≦)

 

其實,穿這件衣服的時候,我很容易有桃花(・ิω・ิ)

曾經穿著它在狹鷗亭被兩位帥哥搭訕,據冰說那兩個是她在韓國裡看到跟女生搭訕中長的最帥的,可惜去年九月時的我精神不太正常,就這麼給它錯過(≧ω≦)
另外就是在REBECCA的生日趴上勾到CHRIS,穿它的時候蠻有桃花的,但是桃花都是遇到JERK
( ̄Θ ̄;)

 

說真的我真的嚇了一跳,我在台北路邊買的390的衣服,過了一年到了韓國變成1500????我不禁苦笑我還蠻有眼光了咩,這投資報酬率也蠻大的,一年獲利3.8倍(笑)

 


不是我臭屁ㄝ,我買的東西常常過不久後就會漲價,而且漲波幅還蠻大的

 

我曾經買過LV  Monogram系列Sac Plat跟Trocadero27 ,當初我買Sac Plat的時候台幣定19800,現在已經漲到34100台幣,而它被我已25000的價格脫手賣給佳諾,現在Trocadero27,現漲到28900,而老娘買它的時候才花了14800(*^ε^*)

 

或許我蠻適合去當採購的,又可以賺錢又可以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