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也一起買的PRADA好

可惜昨天現場沒有我的尺寸,所以請小姐調貨,今天在去拿

黑色,正確來說應該是深咖啡色小羊皮材質,穿起來很軟,很舒適きら

而且價格也是很便宜的咧,個人覺得這雙小羊皮比昨天先來回來的娃娃鞋還要有質感

但是價格比昨天的娃娃鞋便宜,韓幣44萬,台幣大約12000

整雙鞋子是走低調風,完全看不出來是產自於義大利的PRADA

我蠻喜歡PRADA把logo放在後面的設計

 

 

  大約是三公分高細跟

 

高橋比較喜歡這雙鞋,甚至多於昨天買的PRADA娃娃鞋ラブラブ

 

這也是今天拿鞋子的時候順便買的手機吊飾

 

跟鞋子是同一材質小羊皮,也是走低調風格

一口氣買了兩雙鞋,好像有點超過一點喔,兩雙鞋花了快3萬台幣(如果連手機鍊一起算的話就超過)

這一陣子常常不知道錢花到哪去,延世把學費退回給我到現在才2個禮拜,135萬韓幣我通通都花光光,在加上昨天買的兩雙鞋,這兩個禮拜花了快6萬台幣,然後啥屁都沒看到,只看到兩雙鞋....

 

其他的錢我真的不知道用在哪了,也許我該學著記帳吧,不是有很多人說,記帳是存錢的第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