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保護當事人也是保護朋友的立場上,以下的這位當事人,我給他取個代號[伊藤忠]

理由如下

第一:因為他是日本人,所以要取個有日本味的代號

第二:伊藤忠可以是人名,也是公司名,伊藤忠商社幾千名員工,很難猜到他是誰,總是要寫個跟他有關的一絲絲蛛絲馬跡,才符合我賤賤的個性

第三:要是他來看我BLOG發現我把他名字寫出來,不殺死我才怪,他中文搞不好比我還流利咧,他可以跟我在MSN上打字聊天幾個小時,用到的日文不超過5句,除非是他真的不知道的中文他才會用日文表示,像是薄い顔 濃い顔這類的...

 

坦白說[伊藤忠]在我心中是個好男生,真的

很久以前我也曾經在BLOG寫過他的事情,那時候他剛剛從大阪調到東京總公司,跟認識半年的女友分隔兩地,卻深情不移,既便他們從認識到交往只有半年時間,而且半年來只見過四次面,他卻因為女方說他是她的男朋友,就這那花花都市的東京乖乖的守身如玉....

事隔二年,他換了新女友並且交往不久,跟上次一樣,交往不到半年....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除了正牌女友之外,他還有ㄧ個肉體關係的女性朋友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討論這成年人的話題(接下來的,未滿18歲請勿繼續觀看)

 

他覺得很罪惡感,跟女友以外的人發生關係,那罪惡感讓他很難受

他說以前他很能克制這些誘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不行?他問我說:難道是因為他壓力太大的關嗎?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告訴他,是人總會有幾次這樣的失誤,這沒有什麼,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伊藤忠]跟他的女友性關係並不美滿,因為女友在性行為的過程中會有劇烈的疼痛感....

所以他們很少有性行為,女友也跟跟說過這不是[伊藤忠]的錯,是她自己的問題

而另一位女性,跟[伊藤忠]是朋友,[伊藤忠]發誓他剛開始認識這個女生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會跟她變成現在這樣的關係,一秒都沒有想過他們會發生性行為,就是朋友,可以聊的來的朋友,有空一起吃飯,下班後一起喝喝酒,但是不知不覺得變成現在這種,只要一見面最後一定會以性行為做為END

 

而對方也對[伊藤忠]沒有任何特別的要求,或者是期待,女的告訴[伊藤忠]她只是享受性慾,就因為這樣我的朋友[伊藤忠]還懷疑,那個女的是不是結婚了....

 

我告訴[伊藤忠]說你沒有什麼不對,你是人還是個男人,所以你只是很單純的在解決身理上需求

 

並不是因為[伊藤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這麼說,而是真的有男人或女人可以把性與愛分的很清楚,單純的享受性愛,而不牽扯到感情,我有幾位男性友人就這麼告訴過我,他會跟他的女性友人,發生性行為而且他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

 

性就是性,可以跟愛分隔的很開,完全像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任何的牽扯

 

女人也會跟自己不愛的男人發生性行為,但不會跟自己討厭的男人發生性行為,我這樣告訴[伊藤忠]

 

通常女人會跟自己不愛卻又不討厭的男人發生性行為的原因是因為寂寞!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感覺到寂寞!

聖誕節的時候,生日的時候,工作很忙碌的時候,好不容易忙完的時候,不知為何而忙的時候,女人太容易感到寂寞了,甚至當身旁的朋友都有另一半的時候,也會讓獨身的女人感受到寂寞

這個時候身邊若有ㄧ位自己不討厭的男性存在,在常常見面的情況下,就很容易發生這種情況

或許有的女人會說,我就不會啊!!我再怎麼寂寞也不會隨便找個男人睡,如果有哪個女人講這冠冕堂皇的屁話的時候,我想建議她,買個鏡子照照尊容,是不是不太符合現在男性們的視覺主流?

不是她不想,而是沒有男人會對她產生這種念頭,也是ㄧ個必須要量入考量的原因...

 

相反的我覺得[伊藤忠]還蠻可愛的,他知道自己弱點跟錯處,而感覺到罪惡,比那種專門玩女人騙女人身體的男人來的好多了,我不是鼓勵每個人都要這樣做,但是至少我覺得我的朋友[伊藤忠]在某方面上是可以被原諒的

 

性,在愛情上占的比例很重要,男女之間如果性生活不協調,很少有美滿的

兩個人都"性"趣缺缺,這也是性生活協調啊

兩個人都"性"致勃勃,這也是性生活協調啊

但若是有ㄧ方出現了問題,這樣的性生活就不算協調

 

也許有人說,男人可以自慰啊,比女人容易解決,[伊藤忠]也這樣說,所以他更罪惡,他可以花個5-10分鐘,說難聽點的上個廁所都可以解決性需求,為何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但是男人的自慰,畢竟跟性行為是不一樣的

視覺上,聽覺上,觸覺上,都不一樣,而且自慰並沒有辦法提供男人,在性行為中帶給女人愉悅的快感

(雖然他們多半以為女人每次性行為都有高潮,卻不知女人的高潮10次有7次是裝出來的)

 

[伊藤忠]原諒我這一點我今天沒有告訴你

那麼女人可以因為性生活不美滿,而留在一個男人身邊,或者還是勉強自己跟男人發生性行為,為何男人不能忍耐呢?其實這哪有什麼為什麼啊!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構造不同,忍耐度也不同

 

我很強烈的建議[伊藤忠]分手吧!但是小心一點在不傷害現在女友的情況下,除非他想要繼續沉淪在這種罪惡感內....

 

幾個小時下來後,我們有ㄧ個共同的結論跟一個我自己在內心裡的結論

共同的結論是:[伊藤忠]覺得我很懂男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我自己在內心的結論是:果然性對男人而言,是非常非常之重要的!!!!!!

而我陪[伊藤忠]聊了ㄧ下午的代價是,他居然說要送我鳳梨酥?!我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