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學校開學了,很好!!從現在開始我要展開每天搭計程車上課的生涯,突然覺得我幹嘛沒是找事幹,換學校啊?以前在延世,我可以天天睡到八點在起床上課就好,現在換到新學校,搭公車的話還沒有直達公車,還得再走一段路,看來我不是每天第一節課要遲到,就是每天要搭計程車上課,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累あせる

 

偏偏在我家這裡,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間,計程車是一車難求,就跟電影裡演的一樣必須要快.狠.搶,才有辦法叫到車坐上車,而從今天開始,這搶計程車就得必須成為我每天的必備事項涙

我的一天始之於"搶計程車"感覺有點小悲苦笑

 

新班級總共有12名學生,其中八名是日本人ビックリマーク所有聽到這消息的朋友都笑了

冰說:那到底是日文會變好?還是韓文會變好?

圭子: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在日本學韓文的感覺喔

京:無語

LEMON:有很多可以一起花錢的朋友囉

這點,很不幸的高橋也在"ㄘㄨㄚˋ滴旦",他蠻爽我跟圭子分開念書的說,殊不知都是我找圭子去花錢的,我親愛的圭子,對不起啦苦笑

由此可見,所有錯的都別人的錯,這句話真的是其來有因....呵呵

新學校跟延世的感覺很不一樣,這裡很活潑,老師們也都很有趣,甚至到了"爆笑"的階段ベル

在延世上課的時候,個人有個人的小桌子,一個人一個坐位,但是在新學校是教室裡有四張大桌子,很像以前上自然課時大家分組一樣,每四個人共用一張大桌,上課的時候會有很多跟同學的對談,蠻好玩的

不像在延世,上課很死,文法抄都抄不完あせる

教材也是學校發的,不用在額外買,但是又印證的古話一句:要錢的果然比不要錢的好グッド!

延世的教材,注解的很清楚詳細,內容也很多樣式,但是新學校就沒有那麼的詳盡,也許這跟校風有關,延世以文法專攻出名,而新學校是對話,今天一開始的時候,老師發給我們一些額外的複習資料,A4大小的紙,整整五頁,滿滿都是單字,要我們自己確認有哪些是你不會,很意外,真的意外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居然只有七個單字不知道意思,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哪時會這麼多クラッカー

然後又發了同樣A4大小,上面都是文法,要你寫出完整的答案,我也是用可以嚇死自己般的速度,輕鬆搞定,超有成就感的...呵呵

然後我隔壁的同學不斷的問我,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突然間我對自己申起的一股敬意グッド!

 

原來我會的還不少ㄝ....這是我今天對自己的感覺

也許從今爾後,我可以對韓文拾起一點興趣,然後好好學習音譜

今天對自己的敬意,或許會轉換成我學習韓文的動力(不過應該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