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Nail

 

秋天到了,所以這個禮拜的nail也換季了喔

底色換成金色,然後搭配白色的立體雕花感覺很有秋天的味道

 

 

雖然這次做的nail花費是有史以來最貴的時間也花的最多,但是感覺很不錯

 

 

美指師自己也很滿意,然後也一直抓著我的手一直拍,還要我擺其他的POSE,感覺我好像變成手"麻豆"了

不過真的越看越滿意...呵呵!!我是不是太臭屁了點啊?一直在說自己手美

 

 

今年秋天金色真的很對味ㄝ,CHANEL的秋冬指甲油也出了金色,原本在考慮要不要去買的,因為金色我不是很常用,結果今天用起來效過還真得不錯,看來可以放心買回來

 

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是這樣

 

 

手好像看起更白,而手指看起來也更修長了

聖誕節或者是結婚典禮,還蠻適合做這種立體雕花來炫一下

果然當女人很花錢,但是也就是因為當女人才有這麼多樂趣下輩子還是要當女的

弄完指甲後跟美加子又在梨大亂逛了ㄧ下,買了這件針織短袖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墨綠色系,感覺還滿不錯的,簡單又大方

很適合現在這種要冷不熱的天氣穿,而且價格也很便宜4萬韓幣一件

看起來好像是兩件,但是事實上只有一件而已喔,買的時候老闆還說會算我便宜點

結果才少算我4千韓幣,還說省下四千可以吃頓好的...

四千?在韓國喝杯咖啡都不夠,不過還是蠻喜歡老闆自動自發算我便宜點,下次還是會再去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