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何寥落鬼何多

這是我這幾天的心情寫照!有點覺得好笑

生活模式被批評,愛情模式被嘲笑,甚至連阿母都讓人搬出來恥笑,只因為我麼政治理念與他不同

而對方還自稱他受過高等教育

哈~好高的教育

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思想怎麼會怎麼狹隘?

攻擊別人的原因只因為別人的政治理念與他不同?這種心態讓我想到了共產黨,紅衛兵,鬥爭

文革的時候,對岸的共產黨不就是利用紅衛兵去鬥爭,批判,那些與自己政治理念不合的人嗎?

原來在2008年的現在,一位出身台灣說自己的讀過書教過書的人身上,還可以嗅到這樣的血腥味

如果他真的教過書,我真的有點懷疑他是作育英才還是誤人子弟?

我應該不能這樣說的,我必須要尊敬老師

這幾天我很疑惑,真的很疑惑

那些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閑功夫?是怎麼樣的心態讓他們寫下這些東西?

為何對與自己政治理念不同的人,既使沒見過不認識,也可以說出這些話呢?

對方與自己的理念不同,所以提著大刀要去殺戮,而部落格就是戰場

為什麼一定要自己來挑起這無聊的筆戰?真的沒事幹嗎?

我也有看過很多不利於馬九九的文章,我也沒這麼衝動的去留言過,即使我還特別飛回去投票給他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別人與自己的理念相同?

如果真的深信不疑,就算無人與自己的理念相同,也無所謂不是嗎?

21世紀的人不應該只有這一點修養而已

在你不認識我這個人之前,請你不要因為我的政治理念與你不同,就在我格裡留下那些讓人覺得無聊的回應

不是無知的村婦的話,水準應該不止這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