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買完東西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見有人在賣葡萄

哪景象讓我覺得好台灣喔,就一台小發財車全部都是葡萄,然後就在路邊停著,放著很吵的廣播聲:來喔,來買葡萄喔,好吃的葡萄....

5斤葡萄才韓幣1萬,很吸引人的價格,是5公斤喔,不是5台斤

不是錢的問題,是我跟高橋兩個人根本吃不下5公斤的葡萄,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閑功夫來做葡萄果醬

問葡萄大叔一定要買5斤嗎?沒有小盒裝一點的嗎?韓國在邊的特色就是賣的東西都很大盒裝,大包裝

雞蛋30個一盒,米最少都是5公斤一袋,這對小家庭很不便,30顆一盒的雞蛋我看放到爛掉我都還吃不完

結果葡萄大叔拿了2公斤裝的給我,還不停的要我吃看看,說完就摘了一顆,就直接往我嘴巴塞

還不停的說:好吃吧...

嗯!的確很好吃,但是大叔你最起碼擦過洗過再塞給我吧,直接這樣直接就要我吃吃看,我想我當時的臉一定可以很尷尬

為了趕快化解尷尬也避免在吞下幾顆的葡萄,就抱了2公斤的葡萄花了7000韓幣打算回家吃個爽

 

 

回家一拆開發現,哇!!!!!!!!!!每顆葡萄都很大不愧是巨峰葡萄,真的很巨大

 

 

這樣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出來大小

 

 

而且都甜喔

 

 

 

雖然我愛吃葡萄,但是卻很討厭洗葡萄,可是卻有個洗葡萄的好方法,就是用太白粉洗

把太白粉倒在葡萄堆裡,然後攪拌一下,讓葡萄都沾附,然後慢慢加水慢慢洗,因為太白粉會將葡萄上的髒東西沾附住,然後隨著清水沖洗掉

 

愛吃葡萄卻又跟我一樣不愛洗葡萄的人,可以試試看,真的可以簡單的吃到清潔溜溜的葡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