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熱,中午決定喝點白酒來解解渴,所以做了跟白酒還蠻搭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好

這幾天我好像煮上癮了ㄝ,每天不停的自己煮東西餵飽自己,我想我的愛吃終於打敗了懶チョキ

準備的材料有:生奶油(無糖的那種)洋蔥,蒜頭,蘑菇,鮭魚

 

 

將洋蔥還有蒜頭跟蘑菇都切片後,放入平底鍋中大火快炒,待洋蔥跟蒜片還有蘑菇都軟了後,把切塊的鮭魚也丟進去,然後到入一點白酒進去,在加點鹽巴胡椒粉調味リンゴ

 

 

今天準備搭配的白酒Jacob's Creek Chardonnayリンゴ

 

 

今天開的是Jacob's Creek,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支白酒的,價格不貴口感適中香氣濃郁,而且還有充滿豐富水果香甜味,蠻不錯的一支白酒,而且我覺得跟海鮮類真的蠻搭的,如果我沒記錯,好像NANAKO也蠻喜歡這支酒的ラブラブ

 

等到白酒都被洋蔥,鮭魚,蒜片還有蘑菇吸收的差不多的時候,將生奶油也倒入平底鍋中煮一下

 

 

通常在煮義大利麵的時候,我煮的時間都會比建議時間短個1-2分鐘

因為在倒入醬汁之後還會在稍稍煮一下,讓麵條沾付吸收醬汁,所以若是照著建議時間煮的話,可能到最後麵會有點糊掉,太軟不好吃,所以如果麵條包裝上的建議時間是煮5分鐘的話,大約煮個3-4分就可以

 

這就是今天中午的午餐~~奶油鮭魚義大利麵ラブラブ 搭配Jacob's Creek Chardonnay

 

 

 

蠻幸福的一餐...呵呵音譜

說真的,我是不是要去開個餐館比較好啊?我這麼愛吃愛喝,又會煮的,好像開餐館蠻適合我的ㄝ

之前我是有想過要搞個大阪燒お好み焼き店來玩玩,因為我覺得在台北都沒有好吃的お好み焼き,店面也不用太大,就10坪左右擺個3-4張桌子就好,我連金主都想好要找誰了(我小舅+高橋)不過他們兩個一致認為我不是個服務別人的料涙

就像F說我最不適合當的職業就是空服員一樣,F說我要是當空服員的話,肯定會在機上打客人....

 

arrow
arrow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