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這麼久,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

宗教跟信仰,其實我覺得是差不多的,都是由一開始的相信到後來的崇拜

所謂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的政治立場,就如同無法改變他人的宗教信仰一樣

所以,學會尊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有一篇文章悲哀(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裡面有非常之精采的口水爭霸戰)

那是我對於現在的時事而有感而發的心情,可是這篇文章後來卻也讓我感覺到心情不愉快,幾次的口水下來之後,我把心情寫在神經病被嚇到,跟潘朵拉這兩個自訂欄位上

 

我承認我也跌入慾望的深淵,但是這些讓我在慾望深淵裡優游的"摳摳"是我以前上班時賺的錢(這有點心虛因為賺的不多早就花光)阿母我阿媽我舅舅們,我家死高橋所買單,因此我用的心安理得,如果要罵我太浪費或奢侈,那能怎麼辦?你只能怨我神把我投胎到一個環境不錯的家去當孩子,然後又遇到一個不錯的男人...

 

至少我花的這些錢,不會見不得光..........

 

到那天我才發現,我必須要感謝陳扁扁!因為我能在世界各地買奢侈品是他的功勞??

我覺得很爆笑,他又不會把國務機要費分我一點,我買的東西也不會提供他發票...我幹麻要感謝他?

突然想到我從李阿輝伯伯主政開始就這麼的愛買,是不是也要連阿輝伯也一起感謝?

好吧!以後我在簽名的時候,會在心裡默禱:感謝陳扁扁讓我可以血拼...阿們!

 

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是我出生的土地

對我而言台灣是個地名,中華民國是一個國號!

我愛我的國家愛我出生成長蘊育我的這塊土地,既使被人說我腦袋空空(不過這句絕對不能讓我阿母看到,不然她會傷心死,女兒養大然後送出國唸書居然被罵腦袋空空,而且說這句話的人高中有沒有畢業都不知道....)

腦袋空空難道就不能說說些時事嗎?只要我有繳稅給中華民國政府,我想我就可以大聲說話吧

現在似乎在台灣,挺藍艇綠都會變成"原罪"

而且都是很好笑的原罪,奧運沒得金牌也可以算在馬九九的頭上?

我覺得悲哀的是

咱們中華民國卸任總統,一件事情可以有好幾種的講法

壹週刊報說有海外帳戶時他SAY NO!!很用力大聲的否認

後來阿督仔從瑞士發文來了卸任總統又說:都是老婆幹的!他完全不知道

卸任總統說是選舉結餘款,卸任的第一夫人說是當律師時賺的摳摳跟理財所得,還有嫁妝

但是現在又統一改口:全都是選舉結餘款

哪天如果我的戶頭裡多出七億,也有人提出質疑,那麼我會大大方方的簽調查帳戶同意書

因為這錢是乾淨的,不用洗的話幹麻不讓人查,然後還我清白?

 

我不相信陳扁扁,但是也不代表我就要批判所有支持陳扁扁的人

我不會去說支持陳扁扁的群眾是腦袋空空只會懂得人云亦云,或者跑到人家裡去挑釁

我會看看後默默的走開

因為我懂得尊重,因為我有受過~教育喔...呵呵!!要懂得尊重別人才不會被罵腦袋空空

 

我不會把那幾個鳥回應給刪掉,這樣才有對照組

受過教育的差別在哪裡?懂的尊重包容跟你不一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