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很明顯的這是一股反日情緒

看到這個標識,讓我想到一百多年前在中國的英法租界裡會出現的[中國人與狗不得出入]的標示

生活在這個朝鮮半島一年多,雖然我知道也體會過這裡的泡菜人不太喜歡日本人

但是這麼公開的,卻是頭一回見到!韓國跟日本有領土上的糾紛,就如我們跟日本在爭釣魚台一樣,韓國人跟日本人為了獨島[日本叫做竹島]的主權問題爭的很嚴重,這張標示,是我在弘大附近看到的,我覺得很好玩所以隨手拍下來,在我身邊的馬偲則是緊張得不得了..呵呵

這是一家賣手機的店,店門口上大大的註明禁止日本人出入,獨島是我們的島

我很想問老闆,如果日本人上門,真的連生意都不做嗎?真有這麼愛國嗎?是的!!韓國人很愛國!愛國到讓我覺得是非不分,美國牛肉事件,對我而言也是有心人士操弄韓國人民的愛國心,而擴大引起的政治效應

這裡有兩篇,韓國最大報,朝鮮日本的評論

[評論] 韓國人在被窩裏喊萬歲要喊到何

[社論] 韓國人搞種族歧視將殃及後代

 

從這兩篇文章不難發現,這個國家的ㄧ些缺失!就如第一篇文章很經典的指出韓國人的通病!!韓國人在被窩裏喊萬歲要喊到何時?

這個國家很會提高人民的自我觀感的加強,他們覺得韓國是最好的,最棒的!但是就外國人來看,韓國人多半是一群愛鬧事的事人,能夠理解韓國人的這種意識形態!

從歷史上來看,韓國被中國規劃成附屬國,後來又被日本占領,好不容易獨立脫離日本,卻又碰上南北韓戰爭,這個國家的發展是蠻多災多難的,也就因為自卑引起的過度自傲,他韓國自88年來經濟起飛後,他們現在變得很瞧不起外國人,尤其是他們認定[比韓國落後]地區來的人,中國人是最受韓國人歧視的一群!東南亞國家地方的也是,不過因為台灣錢淹腳目,所以到現在似乎歧視台灣人的情況並不嚴重,至少我沒有碰到過。最近他們慢慢也意識到當他們蓋在被窩裡呼口號的時候,世界上也慢慢吹起一陣反韓風。

 

韓國把砲口對著海外各國,但是台灣卻是把砲口對向島內,吵了幾十年的本省外省,外省的一群被認定就是不愛台灣,是中國豬,台灣變成南綠北藍,濁水溪為界。

本人省嘲笑國民黨貪污腐敗,現在應該認知不是只有外省人會貪吧!你們所謂的台灣之子三級貧戶,口口聲聲愛台灣的人,在呼口號的同時,大把大飽金錢往國外送,反正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他,純粹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收看每天的[洗錢案]但是對於相信他的人,多可悲啊?被一場很虛假的美夢騙了八年,才知道他是這樣一個人,但是還是有些人不肯相信,把弊案牽扯成政治迫害

神經!!新加坡迫害台灣之子三級貧戶幹嘛?瑞士迫害愛台灣的台灣人,錄筆錄可以錄到吞藥自殺,卻拒絕驗尿?出庭稱生病請假,不然會再次昏倒,但是逛街卻可以氣定神閒,不過我們的前台灣之子三級貧戶總統,會認了ㄧ切事情到令我很驚訝,那種到死都要堅稱不是我的錯,沒有這回事的人卻會承認,到是跌破我的眼鏡

好像又扯遠了,我本來不是要講這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