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這裡面是什麼?

 

我很喜歡收到禮物,因為收到禮物會很開心可惜禮物這種東西不會每天都收到

為了讓自己開心,所以只好常常買禮物送給自己...呵呵

可惜這不是要買給自己的禮物啦

這是要送給我一位很重要的人我希望她收到禮物後會很開心

有時候買東西送自己雖然會很心情愉悅,但是偶爾買禮物送給別人,那種感覺也不錯

雖然這次我不能看到她拆禮物時的表情,但是我可以想像出來,她一定會很愉快的

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為她挑選,進到CHANEL我第一眼就看上這個[禮物]

彷彿這份[禮物]就是為她而擺在櫃上的,是適合她的,而我只是把[禮物]買來交給適合使用它的人手上

我希望你會喜歡,真的衷心期盼著!妳給我這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它的價值不是一份金錢可以衡量的

從來沒有送過妳東西,在這麼長的歲月裡,可是我卻從妳身上獲得到很多!因為有妳才有我

我的幸福生活是由妳所打下基礎,如果妳沒有生下我

阿嬤說過,妳在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曾經發生車禍,差點連我都保不住,所以當我出生的時候妳第一句話就是問醫生說:孩子有沒有缺陷?

很慶幸我沒有任何的缺陷,也漂漂亮亮的長大活到今天,很抱歉,過去這20多年我對妳的不諒解

卻沒有去想過,在被我的不諒解跟埋怨掩埋下,妳對我的疼愛,我應該更早發現看到才對!當我試著去尋找妳對我的付出,我才慢慢一點一滴的體會到,我曾做過多麼讓妳傷心的事情,如果我是個當媽的,我能有這麼大的包容嗎?可是妳卻吞忍下來我對妳種種的失禮,因為如妳所言妳覺得虧欠我一個正常的家!

那天妳哭著告訴我,不是妳不願意,而是妳沒有辦法!妳從來不跟我說,關於提供精子孕育我的那個男人的所有事情,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妳也真是了不起!這麼多年來沒有在我面前說過他一句不是...

不管以前怎麼樣,從今天開始就讓我們更像母女一點吧...

因為有妳才有我,因為有妳我現在才能這麼樣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