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Nail

 

 

這是本週nail,漂亮吧....呵呵

這個禮拜走的是淡淡的紫色系,畫上白色的蝴蝶結加上水鑽裝飾,個人還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今天還是花了很多時間,11點開始弄到2點半,屁股坐到快累死了不過為了漂亮,這點犧牲是OK的

每次在弄指甲的時候都會花很多時間討論,這個禮拜要弄什色,或者是什麼design

不過後來我發現,也許自己想要的design也許不太適合自己的指形,所以我都是請美指師按照我的指形膚色,幫我設計適合我的design,有時候相信專業是比較好的吧...

呵呵這個禮拜跟上個禮都nail都是走比較可愛風冰說我在裝可愛,不過她也說蠻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